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为本会荣誉会长龚俊龙颁发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执行主席选任证书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我要分享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于7月11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三楼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成立20周年暨第9届会董就职典礼联欢宴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岳世鑫,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吴国祯,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等应邀担任主礼嘉宾。大会邀请到中央、广东省及辖下二十一市的有关机构领导约250人,以及特区政府官员,社会知名人士,该会首长,会董、会员、粤籍乡亲、各界嘉宾等,共2000多人出席,宴会场面盛大,气氛热烈。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永远荣誉主席陈永棋致辞

该会永远荣誉主席陈永棋首先在会上致辞 。他指出,最近,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莅港视察并出席重要庆典 。习主席的香港之行,不仅通过各种活动表达对港人的关爱和支持,而且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总结“一国两制”实践经验,为香港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今后在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的带领下,政府的施政将开创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新局面,“一国两制”的贯彻落实将开启新的阶段。

他表示,相信新一届会董会在梁亮胜主席和各位首长的领导下, 一定能够秉承总会的优良传统,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不断积聚和发挥总会强大的正能量,齐心再创辉煌。愿我们携手同心,使爱国爱港的薪火传承永续,为“一国两制”的全面、正确落实作出应有的贡献。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第九届主席梁亮胜致辞

该会第九届主席梁亮胜代表新一届会董会致辞。他代表第九届会董会全体同仁,真诚地感谢众乡贤和广大同仁赋予我们的荣耀和信任;感谢余国春先生、王国强先生、陈永棋先生等历任首长为总会打下的丰厚基业;愿谢特区政府、香港中联办、广东家乡各级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我们将铭记大家的托付与厚望,继续努力推动总会不断发展。他称,香港广东社团总会20年的成长历程,是不断发扬团结创新、自强不息“广东精神”的历程,是不断推动总会与团体会员大凝聚、大团结的历程。这些优良的传统,是我们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有力指引。

梁主席表示,广大粤籍乡亲一直以来都对祖国、对家乡、对香港怀有浓厚的家国情怀,这是总会未来会务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团结凝聚,同心协力,共同推动总会不断迈向光辉历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为深潮青商会荣誉会长龚俊龙颁发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执行主席选任证书

大会还邀请主礼幕宾为该会新一层会董颁发选任证书,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执行主席、深潮青商会荣誉会长龚俊龙祝酒

随后,该会执行主席龚俊龙致祝酒词,祝祖国昌盛富强、人民幸福;香港繁荣稳定、和谐发展;该会会务兴隆,再创辉煌;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出席大会的各级领导、政府官员还有: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刘玉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处长董晖,中国侨联副秘书长陈权,广东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主任陈国兴、副主任黄耿城,广东省港澳办主任廖京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焕春,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程学源,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海关关长邓以海,中联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副部长陈小兵及黎宝忠,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副部长王小灵,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等。

不感兴趣:0 爱看:87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