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会见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一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我要分享

合影

717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及中国侨联有关领导在北京华侨大厦会见李大西率领的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卓彬副主席对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访问中国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与中国侨联多交流、多合作,在促进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优势。

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对李卓彬副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情况、近年来与国内合作开展的活动,表达了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的愿望。会议结束后李卓彬副主席热情宴请了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一行。


 晚宴现场

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Chinese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Business)简称科商协或CASB,于1997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主要成员是在美获得高学历的中国留学生。他们分别活跃于科技、教育、金融、商业管理等领域。科商协是在美国注册的,美国联邦税务局批准(501(c)(3))的免税非盈利民间组织。

科商协目前成员已超过1000人,他们在自然科学,信息技术,生物研究,金融服务等领域卓有成就,大多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人才或高级管理人才。为推动文化交流和国际合作,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全球建立起了广阔的交际圈,包括具有高端技术和能力的专业人才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资源。协会成员定期通过会议,学术研讨及其他现代化沟通技术进行交流合作。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