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会见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我要分享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会见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


合影

7月18日,李大西主席率领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访问国务院侨办,受到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及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会见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

会上,裘援平主任对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国际华人科技工作协会为工商搭桥,为中国与世界搭桥所作出的努力。同时,裘援平主任介绍了侨梦苑项目的发展和计划,并感谢和支持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在推动侨梦苑项目和侨梦苑母基金的努力和建议。她认为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的深圳留学生创业园的经验和侨梦苑结合有很大意义。

座谈会现场

会上,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对裘援平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汇报了协会在推动侨梦苑项目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访问雄安新区的感想和建议。

裘援平主任高度评价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对雄安新区的远见和建议。她认为协会在两年前,没有听到中央的计划之前就已经立足雄安,很难得,很有远见。她表示国务院侨办将来也会把雄安新区的工作作为重点。她认为,目前雄安新区的规划非常重要,特别邀请推荐邓文中院士参加雄安新区规划的咨询顾问工作。

裘援平主任还特别提到国务院侨办对建立离岸创业基地以及邀请退休后国外高端人才参与中国创新的银发计划,希望协会能够起好桥梁作用。

李大西主席表示将大力支持银发计划,一定发动中外专家积极参与。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