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商联林慧会长一行莅临周南执行会长麒麟山项目交流指导

新闻来源:深圳普宁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我要分享

深商联执行秘书长徐佳华(左三)、我会执行会长周南(左四)、深商联执行会长林慧(右四)、我会常务副会长吴银文(右三

    7月24日下午,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执行秘书长徐佳华,行财总监兼会长助理刘颖,受我会执行会长、金晋集团董事长周南邀请,莅临集团项目麒麟山文化艺术中心,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我会常务副会长、盛凡集团董事长吴银文等。


林慧会长与周南执行会长交流


    会上,大家对麒麟山文化艺术中心的规划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林慧会长赞叹项目地理优势明显,处深圳特区西北麒麟山麓。背靠麒麟山,面向天鹅湖,西丽高尔夫球场、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西丽度假村等环绕四周,典雅幽静,湖光山色,郁郁葱葱。并谈到,项目占地200余亩,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水果资源,其中南山荔枝更是广东省著名荔枝品种,应该进一步的开发其潜力,让更多人去认识、了解和享用它。

    吴银文常务副会长也表示,南山荔枝,岭南佳果,不但是“南山三宝”之一,更是世界上唯一享有地理标志保护的荔枝,应该发挥品牌优势,着力开发这一招牌。



    周南执行会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深商联自主创新的服务能力、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能力、社会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特有的文化理念与发展模式。同时希望诸位领导能为麒麟山文化艺术中心的发展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也希望深商联这个大平台,能为项目推荐一些行业内新经济模式。

    徐佳华秘书长表示,“全心全意为企业、企业家服务”是深商联的办会宗旨,坚持“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的办会理念,麒麟山文化艺术中心潜力巨大,深商联将和金晋集团强强联手,为其做一个良好的规划。

    此外,大家对项目如何合力创新、携手合作作了热烈讨论并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