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佳兆业创新研究院一行莅临星河WORLD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星河WORLD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我要分享

近日,佳兆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卜钧雷、陈玲等一行31人莅临星河WORLD考察交流。星河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曲国祥、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监张长宏参与会见。

在曲国祥总的陪同下,佳兆业创新研究院一行参观了星河WORLD沙盘和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对项目作了详细了解,并从项目34楼俯瞰园区全貌。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会交流。


会上,星河产业集团代表向佳兆业创新研究院一行全面介绍了星河产业集团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及运营成果。深圳星河WORLD占据福田CBD、深圳北站商务区和坂雪岗科技城三角鼎立优势区位,以战略新兴、金融投资、文化创意三大核心产业为引领,运用产融联盟理念,打造“园区+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共创“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城社区。目前,项目已有500家签约企业入驻,其中包括10家500强、30家上市企业,产业聚合度高达73%。星河产业“房东+股东”发展模式取得阶段性成果。

随后,曲国祥总分享了星河WORLD的空间功能规划。星河WORLD项目秉持“低碳、生态、可持续”的设计规划发理念,打造四大功能区域,集产业办公、人才居住、商业配套、酒店配套、文化艺术、生态休闲、交通枢纽为一体,在最大限度保留自然生态的同时,提供便利、融合的开放空间,打造24小时不落幕的生活办公方式。在多业态运营的情况下,产业集团的协作整合能力得到体现,为产业集群、人才汇聚、资本运作提供有力载体支撑。

佳兆业创新研究院一行对星河WORLD的设计理念及后期运营表示认可。佳兆业代表表示,通过这次分享,在空间设计、产品管理、良好运营等方面获得了学习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寻找合作空间,实现联盟共赢。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