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控股揽获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卓越成就企业大奖”

新闻来源:星河WORLD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我要分享

7月23日,星河控股集团以卓越实力及良好口碑,荣膺21世纪博鳌论坛金砖奖——“2017年度卓越成就企业大奖”。本次与星河同获此奖的还有万科、富力等知名企业。

星河作为探索多元化之路的先行者,目前已成为地产、产业、金融、置业四大业务板块并举的综合控股集团,并以珠三角为起点,实现业务版图的全国扩张,成功北上长三角及京津翼都市圈,落子广州、天津、南京等21城。

“城市综合运营”是星河的转型核心。纵观其近年战略之举,地产开发依旧是基础,打造区域繁荣商业经济及产业系统集成则是两张优势王牌,金融成为融合并撬动其余业务板块的支点,最终形成良好的金融地产资金及业务闭环,实现可持续高效运营的“星河生态圈”。

踞守深圳龙岗产业南翼的星河WORLD正是这一生态圈的代表作。秉持“低碳、生态、可持续”的设计规划发理念,项目集产业办公、人才居住、商业配套、酒店配套、生态休闲、交通枢纽等功能于一身,打造“园区+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截止2017年7月,星河WORLD已签约企业超500家,包括10家500强企业及30家上市公司,建设完成后税收将超100亿元,产值逾1000亿元,吸纳就业人口7.5万人。

据了解,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与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迄今已成功举行17届,见证了中国地产发展的各历史阶段,系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行业活动。此次荣膺21世纪博鳌论坛金砖奖亦证明星河的发展模式及综合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