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举行

新闻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我要分享

    7月25日,在深圳举行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之际,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也举行。
    会议期间,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等企业代表,对康美药业“智慧+大健康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会议现场
    深圳召开的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给深圳的相关产业带来了发展契机,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与市发改委、经信委、科创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手,在大会期间推出此次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 

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等企业家出席会议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代表就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的综合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科技创新、人才安居等热点话题进行解读,这将为深圳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近年来,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企业龙头之一,康美药业抓住“健康中国”的政策机遇,发挥已形成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不断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参与国家医药卫生改革事业,打造了由网络医院、智慧药房、智慧养老、健康智库、健康管理、第三方支付和健康保险、社区健康、智慧养生等组成的“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开创大健康产业新模式,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