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壹方天地LIFE广场主力店山姆会员店盛大开业

新闻来源:鸿荣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我要分享

2017年7月26日上午,壹方天地LIFE广场山姆会员店盛大开业,这是深圳第三家、龙华首家山姆会员店。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鸿荣源集团总裁壹方置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俊霖受邀参与剪彩仪式,寓意山姆会员店开业大吉,宏图大展。

仪式结束后,鸿荣源集团总裁 壹方置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俊霖与鸿荣源集团副总裁 壹方置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剑飞带领团队进行巡店。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发展至今已超30年历史,在全球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16家商店;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和加强全渠道平台的搭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山姆会员商店带来的优质生活。

壹方天地,60万㎡旗舰级商业集群,汇聚青年生活公社“乐聚公园”、潮流女性策源地“PP街”、深圳最具体验购物中心“壹方城龙华店”、创意家居休闲馆“艺创汇”、品质生活空间“LIFE广场”五大主题商业于一体,造超级体验式商业集群。 壹方天地LIFE广场将于今年10月份盛大开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