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百泰集团·深圳坪山总部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我要分享

砥砺再扬帆,奋进正当时。

7月27日上午,百泰集团·深圳坪山总部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坪山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标志着百泰集团又向前迈了坚实的一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推动深圳黄金珠宝行业转型升级和高效发展,将为深圳早日实现“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珠宝看深圳”的美好愿景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深圳市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原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思平,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少雄,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杨辛,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同心俱乐部主席、祥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红天,同心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明凡、江学院、张庆杰、陈钦鹏、姚永宁、夏炜、曾少强、及俱乐部副秘书长刘南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陈坤雄等领导和嘉宾,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桃林、执行董事周丽珠、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尚金缘珠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裕隆,以及百泰集团管理层团队等一同参加了总部基地项目的奠基仪式。

彩门高拱、彩旗飘舞。在明媚的阳光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隆重拉开了奠基仪式序幕。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少雄,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分别为奠基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为项目开工致辞

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首先对百泰坪山总部基地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正在着力打造“西有南山,东有坪山”两翼齐飞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格局,使坪山成为深圳作为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重要基地。期待百泰在经营战略、品牌建设、标准打造、质量提升和资源整合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带动行业发展,为坪山和深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未来,坪山区政府将对项目给予持续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少雄为项目开工致辞

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少雄对项目开工进行了高度称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点,希望坪山总部基地的奠基落成,能为深圳市甚至全国、全世界树立一个黄金珠宝企业的新标杆。第二点,希望百泰集团打造成为坪山区经济的新的增长点,成为深圳“东进战略”的一个新的亮点。第三点,希望百泰集团能够发展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包括转型升级的一个新典范。最后,他用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父子的名字作了一副对联表达了对百泰最衷心的祝愿:桃林桃李满天下,灿坤璀璨耀乾坤。

百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为项目开工致辞

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灿坤表示,百泰坪山总部基地项目的奠基,标志着百泰新的多功能、一站式总部基地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预示着百泰将开启新的里程碑。百泰将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珠宝产业集团”为己任,不辱使命,把企业做大做强,以回报爱护百泰的领导和来宾,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奠基仪式上领导、嘉宾合影

深圳素有“中国珠宝之都”美誉,在中国黄金珠宝业的地位举足轻重。百泰成立于2000年,依托“珠宝之都”的产业优势,凭借自身过硬的研发、设计、生产等优势,用精湛的工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快速发展壮大,成为集生产加工、批发销售、零售加盟、文化典藏、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现代化黄金珠宝产业集团,业务遍及全国。

为加强与市场融合,推动品牌转型升级,百泰计划在全国建立深圳、杭州、天津、武汉、成都五大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天津、杭州、深圳三大基地已全面正式布局。

百泰坪山总部基地规划图

深圳百泰集团坪山总部基地位于坪山科技产业园,被列为深圳市政府2017年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152516平方米,预计2020年竣工。该项目主要针对华南地区及全国市场,规划有黄金珠宝创意设计中心、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珠宝学院、行政办公中心、黄金珠宝加工创意园等,建成后将是集加工生产、研发设计、展示交易、办公、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一站式总部基地,将有力地推动深圳黄金珠宝行业转型升级和高效发展。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基地项目奠基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为坪山总部基地项目奠基石培土。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百泰坪山总部项目基地正式开工,百泰集团将以坚实的步伐再次起航,在深圳树立新航标!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