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商企业家考察潮青科技创新企业奇境科技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我要分享


合影


在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上,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黄飞云企业奇境科技作为潮青创新创业代表,在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织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共谋潮商创新发展——2017中国(深圳)潮商房地产与金融投资展》上展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潮商企业家们高度赞扬奇境科技是一个富有创新力、创造力的企业,大家表示应该鼓励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到该公司参观考察,感受潮青创业创新精神。

2017年8月29日上午,在深圳市潮汕商会组织下,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驻会会长黄育宏率团参观考察本会常务理事黄飞云创新企业——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境科技)。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驻会会长黄育宏名誉会长陈健辉、常务副会长李奕标、陈镇文、张俊龙,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常委、副会长何奕鹏,副会长黄梅辉、李文辉、郑基明、刘智贤、方端、黄海东等近30人参与活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及秘书处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随同深圳市潮汕商会拜访团一同参观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黄飞云创新企业——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出席座谈会。

常务理事黄飞云带领商会领导参观奇境科技

吴开松会长体验奇境科技自主研发的蛋椅游戏


黄育宏会长体验奇境科技自主研发的VR产品空间定位射击游戏

座谈会现场

常务理事黄飞云介绍奇境科技

会上,潮青商会常务理事、奇境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黄飞云向莅临参观奇境科技的商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奇境科技的发展情况。他说,奇境科技创办前共筹划了6年,于2014年9月完成注册。目前,奇境科技专注于VR&AR技术应用与研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多媒体数字化展示的高科技企业,先后研发了业内领先的VR视频播放器、VR线下娱乐管理平台、为促进展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奇境科技在行业萌芽时期作出的探索与沉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产品也荣获中国国际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此外,他还介绍了公司的管理机制、产品技术、业务以及展望与规划,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潮商企业合作发展,在VR&AR领域进行深入探索,拓展其商业应用领域,提升产品商业价值,进而推动潮商在科技领域上发展壮大。 


常务理事黄飞云向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海东介绍奇境科技

座谈会结束后,商会领导到VR体验厅体验奇境科技自主研发的VR产品。他们纷纷表示,奇境科技作为高科技企业,展示了我们潮商在科技创新领域最新发展成果。他们希望,奇境科技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潮青的创新精神,在VR和AR领域进行探索钻研,创造出更多高科技产品。

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黄海东与常务理事黄飞云合影


奇境科技办公场所


奇境科技公司介绍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VR&AR技术应用与研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多媒体数字化展示的高科技企业,先后研发了业内领先的VR视频播放器、VR线下娱乐/VR院线管理平台、多款VR游戏及跨行业的VR内容定制服务。为促进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我们始终坚持发扬"科技创新、诚信服务"为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的研发设计、应用服务、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奇境科技团队核心成员超过10年的VR/AR研发经验,服务近百个行业项目经验,专注于图形图像研究、系统算法、多媒体内容开发及交互设计等。技术人员占团队80%,跨专业跨学科整合能力强,深刻理解行业的技术发展并能作出精准技术定位服务。

1.企业荣誉

2016年05月  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6年07月  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创会成员任副会长单位

2016年10月  获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称号

2016年11月  获中国国际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7年04月  作为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2017年06月  获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7年07月  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年08月  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产品及业务



3.部分项目案例 


IOT虚拟展厅平台


智能水务VR+数字沙盘


华阳国际BIM实验室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