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商会组团走访深圳市萨蔓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我要分享


合影

  9月2日上午,本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七天优品品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裁王旭免,副会长、深圳市濠联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煜,副秘书长杨祥奎,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理事方巧玲等走访副会长吴伟杰企业——深圳市萨蔓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交流

  吴伟杰副会长带领大家参观及介绍萨蔓莎用餐环境、潜在客户经营模式、发展方向及特色服务。他说,SAMANTHA萨蔓莎,店面选址在龙岗区梅坂大道雅宝路1号星河World二期。自6月份开业以来,经营状态良好。作为一家专门提供绿色健康美食和优质生活方式的轻食餐饮连锁品牌,主要以销售各类特色甜品、烘焙、简西餐、特调冷热饮品为主的全新餐饮品牌。


萨曼莎餐饮店面

  大家对吴伟杰副会长在选址、运营以及品牌建设方面给予点赞。大家表示,做餐饮要做有特色的,多想出一些新的经验模式来迎合大众。好的东西要分享和宣传,要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品尝到环保、健康、高颜值的美食。

店内环境

  吴伟杰表示:感谢潮青商会这个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正因为潮青商会荣誉会长、星河集团董事长黄楚龙非常支持会员创业发展才有了这个项目的开业,他更相信有了商会的资源和平台效应,萨蔓莎运作能获得更大效益。


【本会讯:文/郑娟 摄影/黄小妍】


萨曼莎餐饮介绍



  SAMANTHA.是一家专门提供绿色健康美食和优质生活方式的轻食餐饮连锁品牌,主要以销售各类特色甜品,烘焙,简西餐,特调冷热饮品为主的全新餐饮品牌! 

  更多优惠尽在微信公众号:SAMANTHA萨蔓莎,公众号可在线点餐、预约餐位,第一时间获取优惠信息,做您的餐厅小秘书。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