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深圳市新阶联2017年“万盒月饼献爱心”活动启动

新闻来源:市新阶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我要分享

弘扬社会正能量 画出深圳同心圆

9月8日,由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市新阶联”)发起的“万盒月饼献爱心”大型中秋公益活动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启动。这是继2012年以来,市新阶联连续第五年推出的“感恩·回报”慈善系列活动,成为深圳中秋节前夕的一道暖人风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出席启动仪式 ,并与市政协常委、市新阶联主席马少福等为市新阶联6支爱心派送小分队授旗。


马裕滨在致辞时表示,市新阶联作为市委统战部主管和联系的社会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以马少福为班长的市新阶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顺应时代潮流,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成为社会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市新阶联继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谋划一些具有创新性、能够产生社会影响力的精品项目,多开展惠及大众的社会服务和公益慈善活动,提高组织活动的能力和运作水平,不断提升发挥作用、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深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举办和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市新阶联成员目前累计捐款捐物逾两亿元,形成了品牌效应,塑造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的社会形象。马少福表示,“万盒月饼献爱心”是市新阶联一年一度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五年来,越来越多的会员加入到慈善公益的队伍中来,成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大爱的新生力量。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市新阶联今后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发出深圳好声音,画出深圳同心圆。


活动中,马裕滨和市新阶联班子成员一起,为福利中心的老人派送了今年首批爱心月饼,马少福代表市新阶联向福利中心送上了慰问金。

市新阶联还准备了精彩节目与老人家现场互动,场面温馨感人。

当天,市新阶联爱心小分队带着爱心月饼分赴龙华区和光明新区福利机构,把关爱和祝福送给那里 的老人。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市新阶联爱心小分队将把所有的爱心月饼派送到深圳各区的福利机构,把真诚和祝福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市政协常委、市新阶联副主席房涛,市政协委员、市新阶联副主席王丽娜、黄维芬,秘书长姬耀光及5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