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出席深圳潮青联谊会二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就职典礼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我要分享



2017年9月9日下午,主题为“携手并进 逐梦未来”的深圳潮青会二十周年暨换届就职典礼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省、市各级领导、港澳以及加拿大、泰国几十个潮属社团代表团会长、潮人精英、政商名流及该会会员近1000人出席大会。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广东省原副省长许德立,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李统书,深圳市人大原主任白天,深圳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主委蒋宇扬,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市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广东军区原副司令员庄根南,深圳市委原常委、警备区司令李友烈,中共潮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建儿,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蔡佩侬,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姚欣耀,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创会会长黄国祥,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深圳市政协常委、同心俱乐部监事会主席、卓越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华,全国政协委员、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国际联合会执行会长、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等出席了大会。


深圳潮青会主席赵利生代表第一届主席团发表致辞

 深圳潮青会主席赵利生在会上代表第一届主席团发表致辞。他说,由潮籍青年精英组成的这支潮青队伍,始终不忘初心,高举爱党爱国爱家的旗帜,牢记“联谊、奉献、发展”的根本宗旨,与时俱进,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在深化联谊,服务社会,促进发展等多个方面做了一些卓有建树的工作,呈现了不少新的亮点,深获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深圳潮青会始终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广泛积聚潮青力量,积极投身深圳每个发展阶段的经济建设,把各个领域的事业做大,各个行业的事业做强,为特区经济增长作出积极了贡献 。


深圳潮青会新一届主席黄育存代表新一届主席团致辞

深圳潮青会新一届主席黄育存代表新一届主席团致辞。他表示,荣任新一届潮青会主席,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他将竭尽全力,和潮青会全体同仁一起,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加强内部自身建设,以更高的发展格局,更新的思维,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潮州市委副书记林壮森致辞

潮州市委副书记林壮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深圳潮青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到,深圳潮青会汇聚了商贸、金融、科技、文化等领域有影响力的深圳潮籍青年精英,发挥了连接深圳和潮汕地区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致辞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代表深圳市政府致辞。她指出,深圳潮青会积极传承和弘扬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深圳潮汕人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形象,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齐心协力,以更强的使命感办好深圳潮青会,进一步发挥潮汕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帮助港澳台海外潮汕籍青年一代增强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为推进“一国两制”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擦亮深圳潮青会这块金字招牌。

  大会同时举行了主席交接仪式、热心人士纪念牌颁牌仪式、新一届主席团颁牌仪式。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郑少鹏、周灿坤,方洪杰(代表),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委、副会长吴玉丹、李奕庄,副会长方伟、郭豪鑫等出席大会。


我会会长李奕标(右一)与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右二)、深圳潮青会会长黄育存(中间)、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马伟鹏(左二)、我会名誉会长陈健辉(左一)合影。


常务副会长郑少鹏(右二)、副会长吴玉丹(左三)、李奕庄(右四)代表本会与潮青会第一届主席赵利生(右三)、新一届主席黄育存(左四)交换礼品


我会会长李奕标(右五),常务副会长郑少鹏(右二),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右一),常委、副会长吴玉丹(左二)、李奕庄(左三),副会长方伟(右三)、郭豪鑫(左一)等与深圳市侨联副主席、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右五)、深圳潮青会执行会长陈国雄(右四)合影。

此外,本次大会特别创作了《携手并进逐梦远航》专题文艺演出,内容涵括歌曲、交响乐、小品、舞蹈等。潮青会歌《逐梦远航》首次公开亮相,寓意深圳潮青再次起航,永葆青春活力,再创新辉煌。潮青会歌由深圳潮青会名誉主席、原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池雄标作词,广东省星海音乐学院方奕教授作曲。

据了解,深圳潮青联谊会简称“深圳潮青会”,成立至今已20周年。该会是由在深的潮籍中青年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历年来,深圳潮青会十分重视会员间、会员与各地潮籍及各界青年之间的友好合作和交流,并借助、联合会员的知识、成就、影响构筑合作交流平台,为会员提供信息、科技、管理、法律、财会、融资、医药卫生及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组织会员培训、经贸洽谈,科技文化交流等活动;传承和弘扬潮汕文化,为高校的潮籍优秀学生设立励志奖学金,为贫困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慈善医疗及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