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陈幼南主席一行访问普宁商会

新闻来源:深圳普宁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我要分享

合影

    2017年9月18日,深圳市普宁商会迎来了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陈幼南主席一行莅临我会交流指导。受周南执行会长、杨建宇常务副会长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增进合作、潮汕大学等事项做了交流。

周南执行会长讲话

    会上,周南执行会长代表黄楚龙会长对陈幼南主席一直以来对本会的厚爱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是国际性、联谊性、学术性的非盈利团体,是令全球潮人和潮商自豪的高端智库,是为祖国和家乡建设发展、为人类社会进步提供高端智力支持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科技成果市场化、产业化的人才宝库和服务平台,对以陈幼南主席为首的联合会领导班子的卓越远见、博学睿智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此前,两会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这是在互联网+浪潮中,共同探索商会平台+技术成果、精英智库+金融资本的融合新模式。期望今后继续与贵会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人脉、商机、信息的共享,共创美好未来!”

陈幼南主席讲话


    陈幼南主席表示,深圳市普宁商会实力雄厚,人才辈出,在黄楚龙会长、周南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发展迅猛、成绩斐然,拥有众多资金实力雄厚、投资视野开阔、企业运作专业规范的企业;潮籍博士联合会拥有来自全球各地不同领域的博士、专家学者,是融汇尖端科学、技术、智慧的高端智库,两会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陈幼南主席和周南执行会长合影


    会上,双方对两会之间的日常工作作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主席朱跃生、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主席陈峰、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主席林仕、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林枫林、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主任秘书林梅、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秘书陈利江、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专职秘书罗华辉;本会副会长吴伟杰、秘书长黄坚泰、党支部(筹备)书记陈建成、副监事长陈晓阳、副秘书长刘志远以及秘书处的相关工作人员。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