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大中华集团联合艺术深圳共同主办视觉盛宴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我要分享

2017年916日晚,由大中华XHUA空间、艺术深圳联合主办的“FiatLUX光临!新媒体视听艺术现场”阵容演出Digital Art Live Show LINEUP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西大堂举行。本会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副主席黄大卫先生担任出品人。


演出现场

“FiatLUX光临!新媒体视听艺术现场”阵容分别为MMS, 33EMYBW, JFI, GOOOOOSE, PINK MONEY。本次演出邀请了当下最活跃的音乐人、艺术家,通过将视听、艺术及科技相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出席活动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吴伟杰,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等。




演出现场

潮青们认为新媒体视听艺术现场阵容演出Digital Art Live Show LINEUP,把科技与视听艺术的融合,让身体感知的超体验淋漓尽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创新模式才能适应当下新经济形势,常务副会黄大卫在观念创新、形式创新和科技融合创新走在艺术行业的前端,连续三年来,在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论坛上,被评为潮青创业创新榜样,为广大潮青树立了学习的样板和标杆。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表示,深圳潮青商会是一个以潮商创二代为主体的联谊合作平台。这个平台拥有丰富的资源,洋溢着一种充满朝气和激情的创业创新精神,有很多互相支持,合作发展的例子。这几年来,用诚信、实干、互惠共赢,效率创新的发展模式,夯实了平台,赢得广大会员的支持。作为常务副会长企业,决心履行义务和责任,与大家共同努力,做大做强潮青商会平台,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平台和资源的支持。 

合影

HUA空间 ( HUA SPACE )简介

     HUA空间 ( HUA SPACE ) 是大中华集团旗下的当代艺术空间。

     融合中外文化的理念以及对当代艺术的追求,以国内外具代表性的青年当代艺术家与策展人为依托,推广以及建构这座城市的艺术文化走向,打造深圳当代艺术文化的新可能性。

     同时,HUA空间在积极与策展人、艺术家和其他机构合作外,也致力于建立艺术收藏家、艺术爱好者以及不同领域热爱艺术的企业、个人与艺术家们之间的沟通的桥梁,实现艺术无界限沟通。

     作为深圳市中心CBD仅有的一处当代艺术空间,HUA空间不仅仅只是艺术空间。

相关新闻链接

LUX 費洛蒙: 新媒体影像展 参展艺术家及作品 LUX Pheromone Preview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