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泽鑫出席普宁市政协在深圳召开的委员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我要分享

2017年9月14日下午,受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和市长林钢捷的委托,市政协主席杨镇松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同志和市政协机关负责人到深圳,召开了普宁市政协委员座谈会,走访深圳政协委员,听取委员们履行职责、生产经营、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通报市政协换届以来工作,共商政协发展;按照市委提出的“乡贤联动”战略要求,宣传推介家乡发展,动员在外委员和乡贤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座谈会合影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还有市政协副主席张壮友,副主席高淑音,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煜光,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林,党组成员许俊生,办公室主任陈辉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少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到主席陈红瑜,市政协组织联络室主任张芳龙、办公室副主任杨宏波等。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普宁商会会长黄楚龙,执行会长、普宁市政协第九届常委周南,第十届政协常委陈松明、许祥隆、李泽鑫,政协委员王泽典、杨增松、吴银龙、李少庆、马辉申、秦群生、马庆杉、罗俊池、陈汉森、陈俊亮、陈东坚、黄坚泰等与家乡领导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普宁市政协主席杨镇松发表讲话

杨镇松主席代表普宁政协和普宁市人民,向在座委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普宁建设的乡亲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访深的目的有三个:一是探望在外委员;二是汇报普宁市政协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三是听取广大委员在工作上的建议。他真诚期盼各位委员和乡贤能多回家看看,为家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人民群众做更多实事好事。

出席座谈会的政协常委、委员发言。照片排列不分先后。

会上,家乡领导与企业家们就企业和家乡的发展做了亲切交流和互动,大家畅所欲言,汇报近期工作成果,规划未来工作方向,为家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杨镇松主席(中)和普宁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李泽鑫(左二)、普宁市政协文史委员、深圳市普宁商会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左一)合影


文字/陈桂红  图片/徐云权)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