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普宁星河COCO City荣获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城市发展推动奖”!

新闻来源:普宁星河COCOCity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我要分享

2017年9月20日,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颁奖盛典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星河商置(股票代码:839819)凭借在商业管理和资产管理方面的显著成绩,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7年度行业优秀商业管理公司奖”!星河商置品牌管理输出代表性项目普宁星河COCO City凭借高起点前瞻性的规划、对粤东地区商业的巨大推动效应,获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城市发展推动奖”!同时,星河商置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牛林凭借对星河商置、对运营管理项目优异业绩的突出贡献获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7年度青年专业领袖奖”!


资本运作夯实内功

全国扩张发展提速


星河于2004年组建专业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团队,经过13年行业深耕,成绩斐然。2016年12月,星河商置挂牌新三板,迈上资本运作道路。目前星河商置已正式签约服务17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总管理面积近180万平米,覆盖区域包括珠三角、长三角、粤东、海西、内蒙、华中等地区


2017年上半年,星河商置实现营业收入15,020.8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9%,净利润3,283.23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7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35.29%,业绩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


星河商置经过多年探索实践,打造出完善的商业品牌体系,包括城市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区域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 City及星河iCO、高端家具商业品牌星河第三空间、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 Garden,主题型主力店星趣童堡、星悦琳廊、星居生活馆。根据管理的各商业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精细化品牌定位及运营,目前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品牌项目已拥有超百万会员,在华南区域形成了卓越的市场影响力,并进一步发展辐射至长三角区域、粤东等地区,最终将打造全国知名商业品牌。


人才是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基石。星河商置经过多个商业项目管理运营经验积累,打造出一支专业与稳定的管理团队,并积累了大量行业优秀人才,这一支“能打仗、敢打仗、打硬仗”高效化专业化团队是星河得以实现快速扩张的基础。


近几年,星河商置逐步建立并完善了流程化模块化专业化的管理体系,保障各项目优质高效的运营,为投资者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坚持高效率、高品质、高技术的管理要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同,多年来管理经验的累积让公司始终走在商业服务行业的前沿。


星河商置拥有的丰富内外部资源也是公司得以发展提速的关键。内有星河四大产业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全方位、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优势;外有合作商户品牌近千家,包括五百强、国内外知名品牌等数十家战略合作商家,为管理项目输入强大的外部资源。



管理项目独具特色

品牌化运营彰显实力



此次获评“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的普宁星河COCO City,是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代表性项目之一,也是普宁首个超区域型潮流购物中心。在普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表中,普宁星河COCO City作为重点商业项目赫然在列。


普宁星河COCO City商业运营管理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条件,周边商业氛围成熟。星河商置延续星河COCO City“都市、格调、生活”的品牌DNA,精心打造生活方式、家庭乐活、时尚潮流、国际美食四大主题商业中心。此外,结合潮汕地区特色打造三大特色业态:潮汕文化体验、主题风情街区、主题儿童乐园。目前该项目已引进普宁首家沃尔玛Walmart超市、首家巨幕影厅中影时代国际影城、钻石量贩KTV、金海娱乐会所、古德菲力健身机构、快时尚MJstyle、星巴克等品牌。普宁星河COCO City预计将于10月26日开业,开业后将为潮汕区域增添一张全新时尚名片,也必将对整个粤东地区商业产生巨大推动效应。



除即将开业的普宁星河COCO City外,星河商置运营管理的深圳各项目均有口皆碑:福田星河COCO Park、龙岗星河COCO Park、龙华星河COCO City、龙华星河iCO、星河第三空间等各具经营特色;9月9日刚刚开业的社区型商业惠州星河COCO Garden也在开业首日达到21万客流,成功收获惠阳消费者的好评。星河商置也通过多个项目的运营经验积累,走出适合自己的品牌化运营道路,在坚持各商业品牌共性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挖掘各个项目的经营特色,打造独一无二的“星河”口碑


跟随星河控股集团“十三五“”战略发展脚步,星河商置正以星河COCO Park、星河COCO City等为代表的商业品牌进行大力全国性项目拓展。计划至2020年,星河商置将完成以珠三角、长三角为核心的全国布局,实现商业服务项目40个以上,商业运营管理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同时,星河商置将借力资本市场,产融互动,逐步建立商业运营管理的资本运作体系,成为国内卓越的商业地产全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并实现快速化、规模化发展及全国布局。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