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王旭免荣获“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十三强

新闻来源:七天优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我要分享

9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的“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影视基地隆重举行。

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市委副秘书长刘平生、团市委书记刘广阳、市人社局副局长许少英、团市委副书记蓝涛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国内外青年创客代表、创投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及创新精神,七天优品集团董事长王旭免先生荣获“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十三强。

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和选树一批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创业青年榜样,传播其创业事迹,弘扬其创业精神,最终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意识,鼓励青年投身创业实践。他们都是敢闯敢干的创业先锋,更是行业杰出表率,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王董荣获“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十三强

作为新一代青年创业者,七天优品集团创始人王旭免先生成功开创了中国进口商品连锁加盟O2O模式,在全国拥有超过3000多家实体连锁店和200万会员的优品仓跨境电商平台。现又推出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七天优品mall 。可能在大家看来,七天优品已经是国内最知名的进口商品专卖连锁品牌之一。但对于王旭免先生来说,创业是终身的职业,只是处于创业的不同阶段。

2016年12月,七天优品集团启动实体+互联网“七天优品mall”,欲打造中国最大的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现已相继在陕西、河南、辽宁、黑龙江等多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成功帮助多家传统企业实现业绩5倍以上的增长,获得香港主板上市和A股上市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投资。

七天优品集团王董、洪董、郑总合影

在董事长王旭免看来,七天优品mall肩负“惠及天下百姓”的企业使命,承载传播新零售概念的重任,只有建立标准和影响力,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满足中小企业突破发展瓶颈的需求,提出落地解决方案,激活实体经济,才能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未来,七天优品集团将始终朝着“惠及天下百姓”的愿景一路前行,整合渠道、联合商家,通过品牌、渠道、平台、资本为地方创收、为社会创效,为国家创富。

A

BOUT US

七天优品mall


七天优品2009年创立于广东深圳,是一家集跨境电商、连锁加盟、金融投资于一体的高新企业集团。七天优品mall 是由七天优品集团联合香港主板上市和A股上市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O2O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平台由七天优品集团旗下的深圳前海七天金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运营。

七天优品mall 旨在通过“实体+互联网”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提升线下实体店的竞争力和消费者购买力,壮大线下实体经济,让商家生意更旺,让老百姓赚得更多,生活更美好 !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