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新乡长德电商大厦盛大启动,比干旅游小镇成功签约

新闻来源:新乡长徳商贸城、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我要分享

9月14日上午,由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王长利单位香港豪德集团投资的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城电商大厦启动仪式在项目地隆重举行。同时豪德集团在新乡投资的第二个项目新乡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在新乡市政府成功签约!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朱云卿、牧野区区委书记靳新峰、牧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晓辉等市政府、区政府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单位领导莅临现场出席了长德电商大厦启动仪式。豪德集团董事长王长利、豪德集团董事总经理郑应宜、新乡长德公司总经理常军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集团总部、香港、深圳、南京、上海、郑州等各地的企业家、社会团体、商会团体、媒体记者、施工单位、商户业主、员工等共约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长德商贸物流城电商大厦启动仪式现场

盛世龙鼓开场秀

▲皇家礼仪迎宾乐队


▲梅花桩舞狮

▲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领导嘉宾会场就位

▲电商大厦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晓辉主持启动仪式

▲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军先生致辞

常总对长德电商大厦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他表示,新乡长德商贸城是香港豪德集团在新乡市投资建设的大型商贸物流项目,电商大厦是其有机组成部分和电商产业园区的主体建筑,主要功能是配置电子商务优质资源,聚集高层次电商人才,吸引电商企业入驻经营,为互联网+商贸物流产业打造集中办公、集中培训的综合服务平台。最终形成区域性电商企业总部聚集地,促进新乡商贸物流业的转型升级!

▲香港豪德集团董事长王长利先生致辞

王长利董事长对豪德集团未来在新乡的总体规划做了讲述,他表示,在新乡资源优势的吸引和优越的营商环境的感召,香港豪德集团投资开发了长德商贸物流城项目,正在建成一座现代化、大规模、全业态的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在政府的支持下,本项目一期配套工程正在完善。电商大厦工程启动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豪德集团一定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启动好、运营好,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新乡市牧野区区委书记靳新峰致词


仪式上,新乡市牧野区区委书记靳新峰对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城电商大厦项目的规划建设表示了肯定,相信在电商大厦落成以后将会成为新乡商贸物流业升级发展的全新平台,为电商企业、青年创业者提供优越的环境从而促进牧野区电商服务业的发展壮大!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宣布电商大厦正式启动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朱云卿、新乡市牧野区委书记靳新峰、豪德集团董事长王长利、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邵山等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


随着电商大厦的正式启动,长德商贸物流城正在规模化、现代化的商贸市场中脱颖而出,政企联合,合作共赢,开启新乡长德电商大厦美好的明天!在本次活动中,新乡长德商贸城为回馈业主商户在现场进行了盛大的抽奖活动,随着一个个大奖的抽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新乡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9月14日上午,由香港豪德集团投资的新乡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在新乡市政府成功签约!签约仪式在新乡市市政府3楼会议室正式签约,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世杰、香港豪德集团董事长王长利、以及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领导、企业嘉宾以及各大媒体出席签约仪式!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周世杰副市长与王长利董事长进行签约仪式

新乡市拥有浓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豪德集团积极响应新乡市政府的倡导,以比干文化资源为依托,将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成一个产业定位准确、文化内涵丰富、旅游特色突出、生态环境优美、社区功能完善的特色小镇。建设一个在中国文化发展当中的标志性作品、精品工程,成为新乡的一张新名片。豪德集团与新乡市的战略合作进入实质性深度操作阶段,意味着集团在豫北地区的平台建设迈出了重要步伐,必将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发挥支撑作用,也会为当地招商引资注入活力。


新乡长德商贸城独立大产权

可自营也可委托租赁

真正实现投入即收益


新乡长德商贸城由豪德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并由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新乡长德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坐落于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以北、新中大道以西、创业路以南、新北路以东区域,距长济高速出口100米,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面积约1500亩, 设计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用地面积53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招商中心:平原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市政府东临)

项目地址:新乡市新中大道长济高速新乡东出口南100米

财富热线:0373-2668888

邮编:453000

网站:www.xxchangde.com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