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七天优品集团应邀出席深哈对口合作经贸洽谈推介会

新闻来源:七天优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我要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10月9日—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宋希斌带领市政府代表团赴深圳开展对接合作,并举办了深哈对口合作经贸洽谈推介会。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副司长童章舜,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副市长陈彪、政府秘书长李廷忠,哈尔滨市副市长张万平、政府秘书长赵革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哈对口合作经贸洽谈推介会现场

10月11日,七天优品集团总裁张国东代表集团应邀出席深哈对口合作经贸洽谈推介会,受到宋希斌市长、张万平副市长亲切接见,并与到会的相关政府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对接洽谈,为七天优品集团布局东北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张总与哈尔滨市长宋希斌合影

▲张总与哈尔滨副市长张万平合影

推介会上,哈尔滨市与深圳市政府共同签署《哈尔滨市与深圳市对口合作框架协议》,6个分会场同时举办哈尔滨新区推介、文化及旅游、医疗及健康养老、工业及国企改革、农业及流通、科技及金融领域部门对接和项目洽谈。

张总代表七天优品集团向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副市长陈彪做项目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陈市长对七天优品集团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七天优品集团继续发挥优势,通过新型跨地区合作模式,促进东北地区与广深地区融合发展。

▲国家发改委振兴司副司长童章舜、哈尔滨市长宋希斌、副市长张万平发言

2016年,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入推行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明确了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哈尔滨市与深圳市的对口合作关系,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将距离3000多公里的哈尔滨和深圳紧密连接在一起,为双方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机遇。

▲张总在深哈对口合作经贸洽谈推介会现场

张总表示,在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背景下,将东北现有特色产品优势和七天优品集团丰富灵活的营销渠道和营销模式结合起来,助力哈尔滨发展新零售,为东北实体企业的振兴献计献策。

未来,七天优品集团将加快布局东北市场,为深圳市落实深哈对口合作、带动战略新兴产业整体发展贡献力量,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促进东北经济企稳向好发挥作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