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会见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

新闻来源:华南城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我要分享

10月12日下午,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会见了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一行。巴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葵,副区长张春平,华南城集团总裁宋川,副总裁姜玲,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文鸿,重庆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求兴等参加会见,双方就华南城集团投资建设重庆南部新城项目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 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会见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一行

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向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一行介绍了巴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辛国荣表示,巴南区是重庆主城南部对外交流的门户和通道,有山有水有空间,水陆交通便捷,后发优势明显。近期,巴南区正着力推进“鹿角-界石-南彭”拓展区等各项建设工作,而重庆南部新城项目,就是新时期地区产城进一步融合的节点标志和重大举措。区委、区政府将秉持以诚招商、以信安商、共谋发展的做事原则,为投资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搞好服务,做到前瞻规划,提前准备。同时大力完善城市功能,合理配置交通、医疗、金融、教育、市民休闲空间等城市资源。希望,企业和政府间应当加强探讨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重庆南部新城项目建设。

▲ 重庆市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常务副区长宋葵、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华南城集团总裁宋川、副总裁姜玲等愉快交流

郑松兴表示,重庆南部新城是又一关键的起步点,华南城集团看好重庆的经济和发展环境,并且有信心把重庆南部新城项目建设好。郑松兴希望巴南区政府继续推动入园企业的开工开业,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区政府能尽快落实轨道交通和公交线路等配套设施,构建更为便捷顺畅的交通网络,促进区域整体发展;政企间应当联动、共同招商,大招商、招大商。郑松兴还与区领导就教育、会展、银行等事务进行了案例分享与深入交流。

宋葵对华南城集团投资巴南的信心与决心、以及华南城集团对园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提高效率,加快园区建设,持续推进轨道交通、高中、幼儿园、医院和银行等配套工作,全力促成企业的投资早日见效。

不停歇!

集团领导现场指导重庆华南城工作

13日,秋雨淅沥,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总裁宋川、副总裁姜玲、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文鸿等一行莅临重庆华南城实地视察指导工作。重庆华南城总经理郑求兴等陪同视察了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项目工地以及重庆华盛奥特莱斯小镇。

 

▲ 现场指导工作

郑松兴、宋川就巴南华府的园林绿化、景观设施等方面做出了指导。郑松兴指出,重庆华盛奥莱不仅要提供有价格竞争力的商品,还要提供优质的服务,给顾客营造轻松舒适的购物体验。

集团领导一直对重庆华南城的发展充满信心。重庆华南城也正逐步实现以商贸物流为核心、配套完善、高度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智慧卫星城的目标

 

▲ 视察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

 

▲ 视察华盛奥莱小镇

 

▲ 视察华盛奥莱小镇品牌店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