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吴木棠会长率团拜访正大集团副总裁李闻海

新闻来源:深圳潮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我要分享


商会拜访团一行与李闻海副总裁(左三)座谈

2017年10月14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荣誉会长王再兴、驻会会长黄育宏、常委、副会长何奕鹏、财金委副主席蔡辉洪一行赴潮州,拜访了正大集团副总裁、砚峰书院院长、本会名誉会长李闻海,受到热情接待。

拜访团一行在李闻海副总裁、砚峰书院首席代表李琦的陪同下参观了砚峰书院、潮商名贤祠等文化景观。

李文海副总裁陪同商会拜访团参观景区

同时,吴木棠会长向李闻海副总裁介绍了商会正在参与的“民营企业有效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课题研究的有关情况。

吴木棠会长介绍,该该课题由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深圳市潮汕商会、北京潮商会联合发起,旨在探讨以各地潮商商会牵头、国内外潮商抱团发展的模式,以潮商为排头兵带动中国民营企业更好地到东盟地区投资,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经济、海内外潮商企业联合共赢,共同发展。在前不久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联合海内外15家有影响力的潮团共同发起”关于号召潮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得到热烈反响。

吴木棠会长介绍,本月底,上述三家单位将组团赴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在泰国站,希望能拜访泰国正大集团谢国民董事长,听取谢国民董事长对设立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事宜的意见和建议。

李闻海副总裁对深圳市潮汕商会积极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系列举措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对课题组访问泰国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

商会拜访团一行与李闻海副总裁(中)合影

李闻海副总裁陪同拜访团一行参观中国历代书法碑林

李闻海副总裁陪同拜访团一行参观潮商名贤祠

会长们在潮商名贤祠写下对家乡的祝福

吴木棠会长将写下的祝福放入塔内


商会拜访团与李闻海副总裁在潮州澹浮文物收藏院前的大牌坊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