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产业扶贫+生态优化”双驱动 佳兆业积极助力精准扶贫

新闻来源:中国基金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我要分享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全国 “扶贫日”,也是广东省精准扶贫“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关键之年,佳兆业正在成为广东省扶贫大格局中的积极力量。

今年8月,佳兆业集团向广东省慈善总会“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1亿元,用于帮扶省内贫困村建设新农村示范村、支持贫困人口脱贫奔小康。这是佳兆业自2010年起连续7年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同时也是佳兆业集团有史以来单笔捐赠数额最大的公益支出。

此次参与精准扶贫,佳兆业将实施“产业扶贫+生态优化”的双驱战略。在综合统筹中,双方将着手于绿色生态基础设施的落地,帮扶地区打造成“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典范。截至目前,佳兆业已累计捐赠超过60个慈善公益项目,总金额近10亿元人民币。

此外,佳兆业还计划在帮扶地通过建学校、强师资,全方位补足当地教育资源缺口。同时佳兆业计划以促进就业为抓手,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依托产业脱贫的贫困户提供技能增值、可持续发展的脱贫保障。

佳兆业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营造社会帮扶贫弱、和谐发展的大氛围,让身边的普通人提升幸福指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