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蚌埠市副市长秦武一行莅临七天优品集团总部,洽谈投资项目合作

新闻来源:七天优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我要分享


10月18日下午,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武一行莅临考察七天优品前海湾保税仓,并就七天优品集团拟在蚌埠建设华东运营总部投资项目进行洽谈。七天优品集团董事长王旭免、执行董事黄煜、副总裁李彬、陈宏庭等全程参与项目洽谈。

▲蚌埠市领导与七天优品集团高层洽谈

此次是双方经过相互考察、深入交流后进行的第四次接洽,蚌埠市商务和外事局局长董天放,蚌埠市招商局局长黄穗, 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常委、副区长陈花山,蚌埠市龙子湖区招商局局长胡斌,蚌埠市招商局第一分局局长刘忠胜,蚌埠市招商局重点项目科科长杨澜,蚌埠市商务和外事局外资科科员梁超随行考察、洽谈项目。

▲秦副市长一行考察七天优品前海湾保税仓

秦副市长一行先于深圳前海湾保税区参观考察七天优品保税仓,听取王董介绍保税仓运营情况后,对七天优品完善的供应链管理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秦副市长一行抵达七天优品集团总部。

▲李总代表集团致欢迎词、介绍集团概况

秦副市长一行,首先观看了七天优品集团宣传片,李总从七天优品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业务版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王董从投资项目、投资收益、扶持需求三方面介绍关于在蚌埠投资建设“互联网+智慧城市”项目方案。随后,双方围绕合作细节展开探讨,均对七天优品华东运营总部未来发展高度期待。

▲王董介绍七天优品集团拟在蚌埠市建设华东运营总部的投资规划

▲秦副市长介绍蚌埠发展情况及投资优势

洽谈会中,秦副市长强调了在中央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背景下,依托淮河发展流域经济带,通过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蚌埠迅速崛起,成为中东部地区协调发展的示范区,能为投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董局长介绍蚌埠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黄局长介绍蚌埠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陈区长介绍工投•龙子湖中小企业产业园投资环境

黄局长、陈区长先后介绍了蚌埠市领导在搭建跨境平台,整合本地资源、培育优势企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围绕蚌埠实体市场及全国电商产业发展态势,融入新型低碳生态产业园区设计理念,打造具有蚌埠地方特色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园区。希望能引进沿海地区优质的电商企业合作,全面升级蚌埠电子商务,促进蚌埠乃至皖北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蚌埠市领导与七天优品集团高层合影

未来,七天优品华东运营总部将立足蚌埠,辐射整个华东地区,分阶段逐步推进投入计划和资金,帮助当地实体企业和商家落地互联网+,建立七天优品O2O创业孵化平台,为当地孵化各类创新型电商企业。

另一方面,七天优品华东运营总部还将为蚌埠市政府创造税收、提升实际就业、培养各类各级互联网开发与营销人才,为拉升当地GDP作出积极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