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锦华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028日,常务副会长单位锦华教育集团龙头学校锦华实验学校迎来十五华诞,学校隆重举行了十五周年庆典活动。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副局长谌叶春等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嘉宾、社会各界、教职工等 12000 人齐聚锦华实验学校运动场,共贺锦华学校十五年璀璨华章。


学校仪仗队迎宾


吴木棠会长与深圳市汕尾商会、我会荣誉会长卢绍杰一同步入锦华实验学校,参加庆典活动

我会会长吴木棠,常务副会长张俊龙、郭永勇,副会长庄楚龙,副监事长黄耀光,会长助理谢和治,常务副秘书长吴键等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对锦华实验学校建校十五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活动全景


活动现场


升国旗、校旗


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嘉宾就坐主席台,吴木棠会长就坐于前排左二,卢绍杰荣誉会长就坐于前排左三

下午3:00整,锦华实验学校建校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锦华教育集团总裁、办学董事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林锦乙,锦华实验学校校长周任娟分别致辞,为锦华十五周年校庆送上了祝福。


锦华教育集团总裁、办学董事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林锦乙致辞

林锦乙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锦华实验学校作为集团总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攀升,已经成为一所具有影响力的民办学校,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国家的民办教育政策,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家长的信任。随着今年9月新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正式实施,锦华将乘着十九大的东风,肩负使命,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不辜负家长的信任,不辜负社会的期盼,谱写锦华教育新篇章!


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致辞

范坤副书记肯定了锦华建校十五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大赞锦华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学生发展、科研氛围浓郁,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同时,希望锦华实验学校以十五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秉承优良的教风和学风,立足新起点,再铸新辉煌。

 

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致辞


锦华实验学校校长周任娟致辞

庆典结束后,由锦华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历时半年精心准备的,为建校十五周年献礼的大型文艺汇演隆重开幕。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歌舞、情景剧、朗诵、器乐演奏、戏曲等,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期间,领导、嘉宾就坐在嘉宾区观赏节目,图为吴木棠会长(右一)、卢绍杰荣誉会长(右二)


文艺汇演期间,领导、嘉宾就坐在嘉宾区观赏节目,图为常务副会长张俊龙(右)、郭永勇(左)


开场舞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文艺汇演结束,领导、嘉宾与表演者一同合影留念


我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林锦乙董事长携全体锦华学校行政及集团执委祝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十五载风华,十五载砥砺,十五载盛世华章,相信,锦华下一个15年,将更精彩辉煌!

 

锦华实验学校简介:

锦华实验学校成立于2002年,历经十五年发展与积淀,目前学校有教学班121个,学生6670人,教职工360人。广东省一级学校,校园布局合理,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各成体系,相对独立。学校配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多媒体一体机、电子白板全部进入课堂。2014年建成的综合教学楼包含音乐、舞蹈、美术、信息、理化生实验、创客等二十多个高规格的功能室,开放式书吧和班级图书墙共有图书15万册。校园网络平台和专业的校园电视台,让师生共享现代化的教育资源。宽阔的运动场、篮球场、联合运动器材区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强身健体的锻炼场所;校园绿树成荫,教室宽敞明亮,是一所师生和谐向上,健康文明发展的绿色学校。

办学十五年,锦华实验学校励精图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荣获“深圳市办学效益奖”、“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办学奖”、连续四年被评为“宝安区民办学校综合管理质量奖”和“宝安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宝安区文明单位”、“宝安区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宝安区初中教学管理标兵单位”、“宝安区校园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宝安区阳光体育活动先进单位”、“宝安区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宝安区推进卓越绩效模式示范学校”,近几年获得了“龙华新区教育工作单位”、连续两年获得“龙华新区民办教育质量奖”、“龙华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并始终保持着“初中教学管理标兵单位”称号。

锦华学校的教学质量有口皆碑。历年中考成绩在宝安区以及龙华新区民办学校中排名第一。历届中考600分人优生人数都达到龙华民办学校总数的50%以上,曾出现过标准分8001人、70016人、单科状元5人、新区排名第二的骄人成绩,小学抽考历来在民办学校中名列前茅,办学十五年,学校集体获奖258次,教师参加各类竞赛获奖861人次,学生获奖总2440人次。

2013年深圳市第八届“七彩年华,深圳未成年人道德教育活动季”总结会在学校召开,2014年校团委成功申报全国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创新试点项目,2015年,在深圳市教育局举办的“市民走进身边的好学校”活动中,学校的优质办学、特色办学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各大媒体也给予大篇幅的报导。截止到2017年秋季,锦华实验学校已经接受公办学位生5402人,为政府提供优质学位,为深圳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着社会的发展,义务教育对民办学校提出来更高的要求。学校《第二个十年办学规划》愿景中提出“坚持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实现转型升级”的目标。2014年,“锦华教育集团”成立。集团致力于整合教育资源,发展、扩大教育项目,实现集团办学的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档次,以集团管理为优势,注重内涵发展,打造办学特色,提供优质学位,创建品牌学校。2015年秋季,学校开办了“特色教学实验班”,预示着锦华实验学校正在向国际化进军、向高端办学方向迈进。

不感兴趣:3 爱看:18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