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皇庭.暖|捐赠爱心图书 助儿童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新闻来源:皇庭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我要分享


皇庭.暖为加深社会各界对流动儿童公益事业的关注力度,扩大受益儿童群体,10月27日,皇庭.暖携手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助力儿童成长图书捐赠、暨安全总动员-儿童安全嘉年华”公益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区布吉爱爱学校举行。

捐赠爱心图书  助力儿童安全成长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爱爱学校是1998年由爱爱教育中心开办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在校师生约1000多人,该校虽然设有图书室,但图书少且比较陈旧,学校图书资源相对匮乏,不能满足孩子们平时阅读的需求,迫切需要社会对这些孩子给予支持。

本次捐赠活动,皇庭.暖向布吉爱爱学校共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图书,其范围包括科普、少儿读物、生活百科及文艺小说等等,大大丰富了学校的藏书量,扩大了孩子们的阅读选择范围。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对皇庭.暖给孩子们提供的这些图书表示很感谢:”这些新书太好了,都是质量很高很热门最受欢迎的书,对我们学生非常有意义!“

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的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是深圳市首批、龙岗区首家非营利性专业社会服务组织,一直致力为流动儿童提供安全预防与自救项目等服务,本次活动上,通过不同游戏,也为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程。

龙祥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因为能做一些孩子们真正需要的事,并且能作为桥梁,把皇庭.暖这样有价值的资源链接给学校、孩子们,很有成就感。”

皇庭.暖希望通过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汇聚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实际行动中来,,用浓浓的爱心,为流动儿童撑起了一片蓝天。

皇庭20年 |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皇庭.暖”公益慈善是一个针对流动及留守儿童的公益服务项目,该项目由皇庭发起,主要服务流动和留守儿童。项目将多方立体协同的方式协助流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流动儿童的的城市融入保驾护航、为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提供支援、推动流动及留守儿童的政策发展、倡导社会对于流动及留守儿童的公平公正。

皇庭企业将以此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投身公益事业,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以及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