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11月起实行轮值执行会长制度: 探索创新服务会员新路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我要分享

11月3日上午,我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会议。会长李奕标,11月轮值执行会长黄大卫、黄海东,轮值执行副会长林英男、郭宇泽、卓亚越、洪旭新、林晓义,副会长游明春、李思远出席会议。新入会(晋升)副会长李世亮、吴东豪、许松涛,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副秘书长陈晓彬、陈铿、杨祥奎、林旖旎,党委专职助理林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公布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制度,以及11月份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名单;制度中对会长轮值工作做了如下安排:自2017年11月1日起,每月安排2名常务副会长为轮值执行会长,5-6名副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职责一是协助会长主持商会当月日常工作;二是推进商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指导和督促秘书处日常工作的开展;三是参与商会当月的主要工作和重大活动;四是协助会长接待兄弟社团和会员单位的来访;五是受会长委托应邀出席有关会议和活动;六是组织走访会员企业或开展会员活动,活动包括文体娱乐、论坛、讲座、外出考察交流等形式。七是协助会长处理重大事件和应急突发事件;八是处理或指导秘书处完成会长交办的其他事宜。制度还规定,要对各位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在轮值期间的成绩进行总结公布。

 

会长李奕标讲话

 

轮值执行会长黄大卫讲话

 

轮值执行会长黄海东讲话

 

秘书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主持会议

李奕标会长在会上指出:实行轮值执行会长制度是学习深圳市潮汕商会经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管理服务方式,旨在加强对商会日常工作的领导,通过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亲自参与商会管理工作,增强商会服务能力,为商会的正常运转提供制度保障, 探索创新服务会员新路。希望轮值执行会长们不负重托,勤勉工作,为商会加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轮值执行会长黄大卫说,轮值会长制度的推出体现了我会服务形式的创新。提议以设午餐会等形式,搭建新的沟通渠道,加强商会成员之间的对话和交流。

轮值执行会长黄海东表示,尽快走访荣誉、名誉会长,征询领导们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内各种信息要及时发布,充分调动商会成员的积极性,参与到商会活动中来;建立轮值会长KPI,统计出勤情况。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轮值执行副会长林英男、郭宇泽、卓亚越、洪旭新、林晓义、副会长游明春、李思远、李世亮、吴东豪、许松涛出席会议

轮值执行副会长林英男、郭宇泽、卓亚越、洪旭新、林晓义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议。内容包括统一服装、商会成员按行业细分、轮值会长制度要常态化和做好具体分工、以会员生日庆祝增强商会凝聚力、为商会会员提供个性化服务等。

新入会(晋升)副会长深圳市世广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亮、盛凡集团(深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东豪、深圳市诺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裁许松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今后积极参与商会的领导工作,积极参加商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遵守商会章程,履行商会成员义务和责任,为商会的发展作奉献。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增强会员凝聚力的活动措施,近期将再次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还通报了出席国内外潮属社团活动的工作安排。

会上,李奕标会长还为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授旗,并为新入会(晋升)副会长颁牌。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会长黄大卫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会长黄海东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林英男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郭宇泽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卓亚越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洪旭新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林晓义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副会长李世亮颁牌

 

李奕标会长为副会长吴东豪颁牌

李奕标会长为副会长许松涛颁牌

 

会议合影

 

大家在郭宇泽副会长公司举行午餐会

 

大家在郭宇泽副会长公司广东长灏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