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星河联手老牌国企越秀地产 聚焦城市更新、产业、商业等领域

新闻来源:赢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我要分享

近日,星河控股集团与越秀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总部基地、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金融证券投资等多方面。

赢商网注意到,出席此次合作仪式的有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越秀地产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昭远、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兼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总经理林峰、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等双方企业高层。

(图片来自广州星河官微)

接近星河控股集团的知情人士向赢商网透露,此次合作签订的是战略合作协议,但目前并没有更加具体的信息可以对外透露。

不过,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兼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总经理林峰于签约现场如是指出,“(我们)对双方在粤港澳湾区合作、城市更新和产业运营、商业地产等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具体而言,在湾区合作方面,越秀地产有广州大本营积累下来的资源优势,星河控股在南沙也深耕多年,竞争优势明显。

据了解,作为首家进入广州南沙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越秀地产于2010年打入南沙市场,并成功开发如今总体量达300万平方米的南沙滨海花园项目。而且其于后续发展中还不断在南沙积极拿地。

同时,星河控股官网亦显示,目前该企业在南沙已有广州星河壹号公馆、广州南沙湾东苑、广州星河盛世、广州星河丹提、广州山海湾等在售已售项目。

       

(广州星河丹堤 图片来自星河官网)

在城市更新和产业运营方面,越秀地产国企平台的优势储备了国企合作项目资源,产业生态丰富;星河控股在城市更新和产业运营方面经验丰富,目前已成功打造星河智谷山海湾特色小镇。

在商业地产方面,越秀地产的“地产+REITs”双平台互动优势明显,独创“开发+运营+金融”模式,比如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就是“越秀地产+越秀房托”双互动平台有效利用的成功例子。

而星河控股旗下的商业板块则是以“COCO系商业品牌”闻名商业圈,目前商业管理规模超180万平方米,已有项目包括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龙岗星河COCO Park、龙华iCO、第三空间、龙华星河COCO City;常州星河COCO City、普宁星河COCO City等。

此前有消息指出,星河控股在商业地产开发运营方面的经验丰富,但是其旗下多个商业运营项目也需要借力外界资本的力量。

        

此外,有意思的是,赢商网发现,越秀地产集团于今日(11月22日)上午,与绿地集团旗下的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各自已进驻城市和拟进驻城市,围绕土地前期熟化、地产开发等领域开展广泛、全面、深入的合作。

越秀地产与山东绿地全控股一致认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这对形成新的协同与聚合效应,提升双方的资产质量和经营质量,增强彼此的核心竞争力,有着重要作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