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一行访问普宁商会

新闻来源:深圳市普宁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我要分享


合影留念

2017年11月29日,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率代表团与到普宁商会拜访,并举行合作座谈会。代表团成员有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吴银文,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杨育彬、倪潮锋、刘怀德、陈妙财,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

座谈现场

深圳市普宁商会执行会长周南,常务副会长黄坤炎、杨建宇、吴银文,副会长陈国辉、许建洲、郑福建,秘书长黄坚泰,党支部书记陈建成,副监事长陈晓阳,副秘书长陈晓煌、刘志远,秘书处陈晓萍、林淑琪等出席活动。

周南执行会长致欢迎词

会上,周南执行会长代表黄楚龙会长对兄弟商会揭阳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成立至今,在黄榕城会长等前两届商会领导的带领下走过了不平凡的6个年头,六载光阴春华秋实,揭阳商会不断涌现出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和行业翘楚,商会发展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深圳市普宁商会是个年轻的组织,成立至今仅四年时间,晚起步、走快步、走好步,现有企业已达到三百多个,其中不乏实力雄厚、有口皆碑的标杆企业。揭阳商会和普宁商会一直以来都是兄弟商会,一衣带水、同宗同源,理应倚靠“一带一路”的大好经济背景,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独特区域优势,团结一心、抱团进取,为共同构建两会美好蓝图不懈努力!

黄时余会长讲话

黄时余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市普宁商会是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兄弟商会,这次也是揭阳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的首次走访。他说,普宁和揭阳是地缘关系最紧密,人文渗透最密切的两个城市;像周南执行会长、吴银文常务副会长就是揭阳商会的名誉会长,许建洲副会长也是揭阳商会的顾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此次交流,既是共叙乡谊,也是拜访学习,期望两会之间能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敞开机制,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深圳市普宁商会的宣传片,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展望,赢得了阵阵掌声。

嘉宾发言

揭阳商会一行高度评价了深圳市普宁商会成立至今的骄人成就。他们表示,普宁潮商以其聪明才智和勤勉务实奠定了在国际上的品牌地位;在黄楚龙会长和周南执行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凝聚了地产、金融、医药、服装等领域的众多领军人物,发展有目共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会上,双方就畅叙乡情、增进合作、展望未来作了深度交流。并提到了“以文强会”,就是要加强与兄弟商会以及非潮汕社团组织之间的交流,与不同文化领域的专家多多交流;比如两地的学校都桃李满深圳,可以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这也是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合作渠道的新举措。

深圳市普宁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坤炎、杨建宇、吴银文,副会长陈国辉、许建洲、郑福建,秘书长黄坚泰,党支部书记陈建成,副监事长陈晓阳

周南执行会长也肯定了“以文强会”的倡议与我会的发展理念是契合的。今年,我会陆续开展的“潮汕祠堂文化”和“家国情怀·世间风范——国际华人华侨社团纪念庄世平先生座谈会”以及和香港潮属博士联合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活动无一不与文化主题相关。文化融合可以作为两会发展的新思路,未来将继续挖掘两会的合作潜能,积极寻求两会交流常态化的切入点。
   最后,黄时余会长邀请黄楚龙会长和周南执行会长12月30日率团出席出席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赠送纪念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