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百泰集团周灿坤荣获“广东省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文明使者”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我要分享

11月30日,省工商联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广东省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文明使者经验交流会”。省工商联主席、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出席会议。

苏志刚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指出,全省的新生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国家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他强调,新生代年轻企业家是国家的未来,要不怕苦,精益求精,铭记历史,怀着爱国情感去把企业做大做强。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对一众优秀青年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坤荣获“广东省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文明使者”荣誉称号。

在日常的工作和对外交往中,周灿坤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商讨制订集团中长期发展规划时,强调创新是关键战略,他对公司制度、组织、人、资源等多方面制定了多项创新策略,在产品、技术、管理等各项领域的创新成果数不胜数,实现了企业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目标,开创珠宝企业数字化管理新模式。个人获得专利37个,其设计的产品《家风,弟子规》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实现近3亿元的销售额。他成立“研发设计中心”,通过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名校的合作,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同时,企业实施创新激励。

2012年,他积极在集团内推行精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生产,推动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截至2016年9月底,百泰共拥有有效专利183项,其中18项发明专利,431页实用新型专利,122项外观专利。专利产品产值占据集团总产值的80%。

近几年,在周灿坤的带领下,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他带领全体员工通过积极参加百泰义工队、志愿者服务队、捐款捐物等各种方式,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