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出席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华南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我要分享

    11月,依旧温暖如春的深圳迎来了中国国际商会的一次重要会议。28日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深圳南山召开。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庆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温枢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王廷科,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崔军,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旻,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国迪,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应邀出席。



▲ 参会人员合影
    进入会场大家相互问候,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亲切交谈。下午两点,于健龙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商会工作报告。其间,许家印致欢迎词,对本次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整个会议围绕如何凝聚企业力量践行十九大精神、商会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的建设、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

▲ 参会人员参观考察
 
    在会议上,姜增伟从三方面对商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企业家课题和典型案例,弘扬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二要进一步完善商会的规模机制和服务,推动商会运转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商会会员的集群式管理,加强专项合作,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同时,姜增伟还强调了国家对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视,表达了商会服务企业的重要性和现实性。希望企业家们紧跟国家大战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作为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郑松兴近年应邀参加了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中英工商峰会等重要国际会议,并多次带队参观考察东南亚国家,促进了与东盟国家的联系和合作。此次会议上,郑松兴表示,华南城作为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者,加入中国国际商会已十余年。中国国际商会为华南城发展提供了足够宽阔的大平台,提升了企业发展的起点,提供了许多难得的合作机会,使华南城获益匪浅。同时,郑松兴还强调,2017年中国国际商会在姜增伟会长的带领下影响力不断扩大,工作取得瞩目的成绩。企业应该用好中国国际商会这一平台,并要加大企业间的合作,共同发展,在新征程走在前列,新时代勇当标兵。 
 

\

▲ 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华南城集团主席郑松兴在会上发言
 
    相关链接:中国国际商会(CCOIC)是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在中国从事国际商事活动的企业、团体和其他组织组成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是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商会(ICC)工作的国家商会,主要职责是促进中外经贸交流与合作,代表中国工商界向国际组织和中外政府部门反映利益诉求,参与国际经贸规则的制定和推广,在企业界积极倡导社会责任与公益事业。
\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