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坂田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 星河产业获热心公益奖

新闻来源:星河WORLD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我要分享

为纪念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七大指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坂田志愿服务事业的深入发展,坂田街道于12月5日举行2017坂田街道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坂田志愿服务基金捐赠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政府领导有:龙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延奎,全国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皮勇华,龙岗团区委书记丁正红等。

(龙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延奎致辞)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皮勇华接受捐赠)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300多名坂田义工欢聚一堂,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者骨干、优秀志愿服务团体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和感想,并表示未来仍会用真诚和热情对待公益事业。


大会对坂田优秀志愿者及企业进行表彰,其中,星河产业集团荣膺“热心公益奖”。

星河产业秉承星河控股集团“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携手多方共筑美好城市。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