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我会与深圳市青年商会召开合作发展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我要分享

 合作发展,共创未来。受李奕标会长委托,12月14日,我会秘书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会长张镇江、轮值执行副会长庄辉才、副会长卓亚越、李思远、副秘书长陈铿、韦恒春、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等代表赴深圳市青年商会座谈交流,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青年商会会长黄仕坤对我会代表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在详细介绍了该商会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后,黄仕坤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和深圳市青年商会都是在各级领导部门指导下,活跃在深圳这座创新开放之城的重要青年社团,都具有传承产业、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有很多的相似点和共通之处。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办会理念、会员规模、发展速度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榜样,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当前,正值“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空前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沟通,实现战略合作同盟。

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对深圳市青年商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他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上级部门对青年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十分关心,多次提出要加强商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了解了深圳市青年商会独特的战略定位和详实的发展规划,这些都很值得借鉴学习。党的十九大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商会建设提出的新的发展思路,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学习领会并以其为指引,破解发展瓶颈,提升商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在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同时共同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青年商会执行秘书长熊伟就该会创新办会思路,加强服务效能的相关做法进行介绍。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深圳市青年商会荣誉及历史展览。

黄仕坤会长(右)与我会秘书长黄坚泰交换礼品

与会代表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