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我会滑雪运动基地挂牌!潮青文体再添新亮点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我要分享

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龚海鹏、吴泽锐共同为滑雪运动基地授牌

伴随着阵阵欢呼,12月14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滑雪运动基地在普乐思奇(中国)滑雪培训俱乐部挂牌启动,为潮青文体活动再添新亮点。

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龚海鹏、吴泽锐,常务副会长张镇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肖松鸿、庄辉才,副会长卓亚越、李思远、吴伟杰、庄映锐、许松涛,副秘书长陈晓彬、陈铿、韦恒春等参加授牌、签约仪式。

深圳市潮青商会与普乐思奇公司签订《滑雪运动基地合作协议》

仪式现场,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龚海鹏代表商会与深圳市普乐思奇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龚海鹏讲话

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龚海鹏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向基地揭牌表示祝贺。他说,为了在广大潮汕青年中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商会决定与高山滑雪技能培训的专门机构深圳市普乐思奇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建立潮青滑雪运动基地,为全体会员提供滑雪培训服务,这对于整合商会资源、完善会员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商会自成立以来,常态化组织开展包括高尔夫球、篮球、足球“三球”以及游艇、潜水、野营训练、徒步跑步等在内的一系列文娱体育活动,打造活力、健康的潮青社团,希望潮青兄弟姐妹踊跃参与,共享资源,让潮青的文化和精神闪烁出夺目光芒。


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吴泽锐讲话

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吴泽锐在讲话中说,会员是商会存在的基石,是商会服务的根本对象。此次商会和普乐思奇签订《滑雪运动基地合作协议》,正是商会根据会员需求,创新服务形式,提供精准共性化服务的体现,旨在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为会员提供滑雪技能培训服务,增强商会的活力,扩大商会的服务范围,提升商会的影响力。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潮青滑雪运动基地将成为潮汕青年展示活力和引领时尚的青春地盘。

深圳市普乐思奇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本会副会长卓亚越致辞

深圳市普乐思奇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本会副会长卓亚越在致辞中就滑雪运动和滑雪基地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普乐思奇(中国)滑雪培训俱乐部位于南山区中心路(深圳湾段)3099号君尚4楼,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室内滑雪模拟器制造商Proleski的大中华区总代表,是国内首家进驻大型商场的“全天候专业滑雪连锁培训机构”,拥有全球领先的PROLESKI 系列室内模拟滑雪培训设备——“endless slope”,利用跑步机原理在往复行进的大型雪毯上以设定的速度和坡度持续滑行,模拟滑雪体验。俱乐部还从国内外聘请了经验丰富的滑雪教练,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滑雪体验,也为不同年龄层的滑雪爱好者提供科学专业的滑雪培训指导,为专业滑雪运动员实施日常训练。

潮青会员代表踊跃体验滑雪乐趣并为基地点赞


商会部分文体活动缩影


(文/刘惠  图/陈桂红)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