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名誉会长佘桂锡当选连任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第二届会长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2月16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慈善基金会成立庆典在龙岗平湖东海渔港大酒楼隆重举行。省市以及有关部门老领导李统书、庄礼祥、李友烈、余晖鸿、姚欣耀、黄国祥,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吴木棠、李茂水、黄育宏、名誉会长佘桂锡、邓东、周南、陈健辉、谢学源、卢德厚、陈镇文、钟美财、张俊龙、吴银文以及政府部门有关领导、深圳潮属社团以及兄弟社团代表、商会会员、新闻媒体约300人出席会议并参加晚宴。我会常务副会长佘宋嘉、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以及党委办副主任林媛出席活动。

 

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连任会长佘桂锡致辞

我会名誉会长佘桂锡当选连任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佘桂锡会长说,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感到十分荣幸和喜悦,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今后协会要紧跟大潮流大趋势,创新发展。一要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二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再创辉煌。三要牢记社会责任,传递慈善正能量。大抱团大发展,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权益维护平台、政府沟通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商务资源平台、公益事业平台。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说,热烈祝贺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相信协会在以佘桂锡为会长的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团结创新、服务到位、成绩显著。相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佘桂锡会长的领导下,会发展得更好。

深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庄礼祥希望协会在以佘桂锡为会长的第二届理事会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启协会在新时代加快发展的新征程。

 

与会领导及会长们合影

 

省市老领导李统书、庄礼祥,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会长吴木棠,工贸物流协会会长佘桂锡为慈善基金会揭牌

在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慈善基金会揭牌仪式上,受会长李奕标委托,秘书长黄坚泰代表本会向该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万元。

 

本会荣誉会长李茂水(左三),名誉会长周南(左二)、吴银文(左一),常务副会长佘宋嘉(右二),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右一)与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协会连任会长佘桂锡(右三)合影


(文/覃菁、林媛  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