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率学习参观团与十二月份生日会员一起举办生日晚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我要分享

12月24日晚,李奕标会长率我会赴毅德控股、恒裕集团、高新奇股份学习参观团成员与十二月份生日会员一起举办射手、摩羯座主题生日晚会,给射手座和摩羯座的成员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生日会现场热情高涨

会长李奕标,轮值执行会长吴泽锐,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李光春、张镇江,秘书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林泽练、吴玉丹、游明春、赵远洲、陈伟忠、许晓生、黄汉南、杨志斌、庄辉才、郭豪鑫、王旭免、吴伟杰、曾哲林、王剑、许松涛、庄映锐,常务理事庄研、理事吴开城、温宏展、林茂荣、苏斌斌、郑坚钦、邱纯鑫,副秘书长郑奕锋、杨祥奎、陈晓彬、陈铿、韦恒春,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办副主任林媛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生日晚会。

李奕标会长在讲话中热情洋溢的为生日成员送上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李奕标会长致辞

现场的会员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切开生日蛋糕,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高呼“潮青,潮青,未来之星”和“潮青,潮青,永远年轻”的口号,将晚会推向高潮。

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为生日成员送上生日礼物

佳田生日蛋糕

晚会现场,生日成员向商会举办温馨的生日晚会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发挥年轻、有冲劲、有活力的优势,携手搭建起潮青联谊合作、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

特别鸣谢:

高新奇集团赞助支持本次活动!

佳田提供生日蛋糕!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12月份生日会员名单

(根据资料库统计,如有错漏敬请联系秘书处)

常务副会长(1名)
      许静
      副会长(4名)

吴玉丹、黄博昊、郭奕钊、吴伟杰

常务理事(11名)

陈丹彬、陈家斌、方泽伟、徐圳涛、方集钦、周晓峰、陈秋凯、李榕生、庄研、陈永槟、陈焕隆

理事(24名)

黄武雄、卓振文、陈广堂、倪远志、吴晓民、张晓欢、朱贤燕、刘武彬、周炜杰、方嗣熙、施森海、郑健维、温宏展、侯爱晴、吴开城、赵旭城、方文彬、林少君、林茂荣、苏斌斌、刘译蔓、吴钦鸿、郑坚钦、邱纯鑫

对于因事务繁忙没有出席本次晚会的商会生日会员,在此一并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文/刘惠  图/陈桂红)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