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重庆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莅临潮汕商会访问交流

新闻来源:深圳潮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221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副书记谢平带领重庆市工商联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40多人莅临深圳市潮汕商会参观学习。陪同来访的有深圳市非公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传,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异地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刘辉等。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周木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耀光,会长助理谢和治,常务副秘书长吴键,副秘书长兼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廖淑媚等出席接待。

陈智书记一行在黄梓琪秘书长等陪同下,参观商会

会前,培训班学员一行在黄梓琪秘书长的陪同指引下,参观商会,了解商会创办十一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在3楼潮商基金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邓东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讲话

邓东书记对陈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党委五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深圳市委、市非公党委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党建工作提供了大平台;潮汕商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保障党委工作的正常运作;党委班子几位退休老党对下一代优秀青年的帮教引导,确保了党委的事业后继有人。他邀请重庆市工商联与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结对共建”,加强交流联系,探索组织互促、党员互动、载体互用的有效机制,促进共同发展。

陈智书记对商会的发展成绩和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来访受益匪浅,看到了潮汕人追求卓越的精神境界,看到了潮汕商会的巨大能量,看到了商会党委的作为和起到的政治引领作用,看到了商会工作团队的无私奉献以及看到了商会发展的大战略。他表示,如何搭建好一个商会平台,做好商会党建工作等问题都是重庆市工商联的重点工作,通过交流学习得到了几点启发:1. “创新”是商会发展的根本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注入新鲜的活力;2.“作为”是商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商会需要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扩大影响力和增强凝聚力;3.“抱团”是增强商会凝聚力的根本所在。潮商载誉商海,抱团发展形成合力。他希望,各重庆市工商联商协会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学习深圳潮商的会建和党建经验。

深圳市潮汕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讲话

黄梓琪秘书长表示,商会“以商兴会、以党凝会、以会促商”三位一体,互相促进。在今年820日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委号召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献血,为献血活动作出了贡献。十九大以来,商会先后召开了4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从不同角度、岗位、阅历分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企业发展、国家强盛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弘扬潮商精神、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观看宣传片

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商会党委分别向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赠送纪念品。

邓东书记代表党委向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赠送纪念品

黄梓琪秘书长代表商会向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赠送纪念品

集体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