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青商会与深圳市青年商会秘书处交流座谈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月10日,深圳市青年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双方就新时代下如何探索创新、谋求发展等话题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合影

本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秘书长杨祥奎、陈晓彬,会长助理郑娟,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出席接待。

到访团成员有:深圳市青年商会执行秘书长熊伟,副秘书长张默、方千、宋林橦、曾园,助理秘书长裴昕怡等。

黄坚泰秘书长简介商会发展情况。他提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简称“潮青商会”)是在深圳市潮汕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基础上,2013年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是海内外唯一一家注册为潮属青年商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商会成立五年来,以“传承、创新、超越”为发展宗旨,以“社团、集团、财团”为发展战略,设立了“会所”,成立了“党委”,举办了“三个论坛”,已经成立和正准备升级“一会、一院、一团、三队”,未来计划成立和投资建设一家集团、一个总部。当前,正值“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空前机遇,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破解发展瓶颈,实现战略合作同盟。

座谈会现场

熊伟执行秘书长介绍了青年商会的办会思路、管理方式、加强服务效能的做法等,并提到,潮青商会是活跃在经济特区的优秀青年社团,发展快、定位准、品牌化、党建领,更有专业的秘书处团队专职履行服务会员和团队管理职能,潮青商会独特的发展理念和先进的运营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可以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增进了解,希望两会形成友好往来关系,共同推动广大青年创业创新,促进深圳青年社团大联合、大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围绕青年社团如何做大做强、引领社会创新发展发表感想。

黄坚泰秘书长向到访团介绍商会活动


(文/林媛  图/陈桂红)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