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郑桂泉董事长出席中山中桂石油化工公司座谈会

新闻来源:庆鹏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月16日,郑桂泉董事长及集团相关领导前往中山市中桂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出席座谈会,与中桂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交流,鼓舞大家士气,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公司的前景。

会上,集团人事部经理林敏宣读了任命书,任命陈焕瑞为中桂公司总经理、丁丽芳为副总经理。本次人事任命旨在开辟新的市场和业务,为中桂创造更好的业绩。

郑董事长表示,庆鹏集团与云投集团于2017年8月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从石油化工、房地产、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2018年,庆鹏与云投在油品板块的合作将上一个台阶。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感谢大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岗位,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及生产安全。

由于中山市政策变化,公司码头停用,中桂油库的油品进出方式将由原来的船进车出转变为车进车出。与此同时,庆鹏集团将与广东石东实业(集团)公司成立运输车队,通过运输车队解决中桂油品进出问题,并与石东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开拓新的业务。郑董事长指出,2018年以后公司将会有更多契机进行转型发展,实现资产增值。大家要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即使公司未来转型从事其他行业,大家依然可以通过再培训适应公司的发展,与公司共同成长。

最后,郑董事长再次感谢全体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同时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