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总结2017年工作

新闻来源:深圳潮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我要分享

 

集体合影

2018年11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周木亮,纪委副书记黄涛,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党委委员卓振波、谭鲁彬、黄毓君、黄坚泰、李红梅,纪委委员陈妙珍、周朝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出席会议。姚欣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邓东书记作党委2017年工作总结;通报党委信息五个平台建设情况;通报各党组织上交2017年工作总结、2017年书记述职报告及考学情况;审议通过增补黄耀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补选陈媛同志为党委委员等。

 

邓东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邓东做党委2017年工作总结。2017年,党委围绕“学习、探索、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制定的年度计划开展工作,务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得到中央、省、市、区等各级部门的肯定,荣获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授予“先进党组织”。中央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云南省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深圳样板”调研组等12个单位先后莅临考察指导和交流党建工作。

他指出,党委去年成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党(纪)委班子换届选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成功举办了粤赣六市非公党建联席会议暨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首发《潮商党建》特刊及《敢为人先的红色脊梁》(该片荣获“深圳市2017年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展播活动”优秀奖)党建宣传片和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彰显潮商精神。

邓东书记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委提出的“爱国、爱党、爱会、爱企、爱家“五爱”为主旨的教育,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着力于党建工作从“成长期”向“成熟期”发展推进。

 

姚欣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通过会议事项

    会上,通报了党委信息五个平台建设情况,包括党员信息采集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档案管理情况、党内关爱扶助管理使用情况。审议通过了增补黄耀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补选陈媛同志为党委委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