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我会与深圳市潮汕商会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我要分享

2018年2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潮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华嘉典当有限公司、深圳润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潮商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潮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旺犬贺岁,喜迎祥瑞——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福田区强少囍宴一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吴木棠、黄育宏,名誉会长邓东、佘桂锡、陈镇文、卢德厚,顾问黄梓琪、何奕鹏,常务副会长吴怡德,秘书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吴玉丹等商会领导以及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总裁杨雅生,深圳潮商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端,深圳市潮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倪潮锋等十家单位的领导、职工和家属共聚一堂,共迎新春。

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吴木棠携商会领导及企业领导上台祝酒

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新春致辞

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在新春致辞中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回望2017年,商会和各单位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硕果累累。展望2018年,必定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互相支持,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荣誉会长吴木棠新春致辞

荣誉会长吴木棠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为商会和各单位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17年是商会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在秘书处的努力和各单位的支持下,商会运作规范化、服务会员优质化、财务管理透明化、联谊活动高端化、接待互访频繁化,推动商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在2018年能够紧跟国家新战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上一层楼!

节目表演

晚会上,各家单位的职工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开场舞《开门红》点燃全场气氛;接下来异域风情舞蹈《古扎力古力》、动感街舞《how is this》和创意荧光舞《踩踩踩》接连登场;英文独唱《If I Ain't Got You》和对唱《父亲》深情上演;诗歌朗诵《潮汕赋》和书法表演《笔墨飞舞》令人陶醉其中;互动环节的小朋友拜年和小丑魔术表演也为晚会添加了诸多的欢声笑语。

最后,晚会在一首温情动听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晚会还设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金红包和购物卡送不停,100%的中奖率让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大合影

年会现场

潮青商会秘书处成员与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吴木棠、名誉会长邓东合影

潮青商会秘书处成员与荣誉会长黄育宏合影

潮青商会秘书处成员与常务副会长吴怡德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