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公益永不止步 星河荣膺“2017年度责任品牌企业”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月29-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活动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近千位代表出席典礼,共榷中国公益新气象。凭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星河控股集团获评“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捐资助学  践行不辍
   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在向受灾地区捐赠666万元用于过渡安置房建设之余,星河就文县城关一小展开灾后重建工作。2010年5月,投资近900万元的新教学楼顺利交付,成为当地样板工程,可容纳逾1500名学生就读。

星河控股董事长黄楚龙曾言,教育是国家的根本,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星河对教育的投入,能给小孩多读书是造福千秋万代的一件大事。知行合一,从深圳到广州,从惠州到常州,从甘肃文县到河南兰考,星河已在全国兴建了十余所学校。同时,星河与华南师范大学等名校开展跨界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2016年8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雅宝小学全面竣工,随后该合作模式还落地到惠州、广州等地。
城市创新的动力源于教育。而星河正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各学校师资力量的提升与硬件设施的完善,全力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与善携行  反哺社会
   2017年12月,由星河控股集团设立的“星河优抚基金”捐赠仪式在天津市北辰区举行。星河与北辰区政府、北辰区慈善协会携手,将本次捐赠的10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用于改善和提升参战复员老军人、牺牲烈士家属、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的生活、医疗以及晚年安置情况,确保其在晚年能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北辰区委领导对星河关注退伍军人、拥军优属的善举予以高度评价。

而优抚基金的设立,亦是星河三十年公益之路的缩影。2002年,星河向深圳红十字协会捐赠1000万元。而后,星河向江苏省常州市捐赠3000万元,创办楚龙创新基金,支持当地文化、体育、教育等基础事业建设。秉承着善达天下的理念,星河于慈善、宗教领域已累计投入逾6亿元,捐资助学超10亿元。
   作为新型城市综合运营商,在致力推动区域繁荣与城市化发展的同时,星河亦将延续人文关怀精神,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为中国慈善与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