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精诚协作,互通有无——奇信智能公司加入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新闻来源:奇信智能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我要分享

升级,是企业面对时代洪流转型的使命;

智慧,是科技腾飞造福人类的伟大革命;

以“进化”之名,以“创新”为引,为新时代添彩,让梦想照进现实。

作为科技领域的新兴力量,深圳市奇信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智能”)以上市母公司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为支撑,把握人工智能机遇风口,凭借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办公、智慧家居、智慧园区、智慧酒店、智慧体育、智慧物流等)、奇π物联网云平台和小π机器人三大核心业务切入智慧城市领域,助力落地奇信股份的转型升级策略。其中,小π机器人作为2017年公司的重要产品在第十九届高交会上首亮相,凭借其强大的物联网功能与萌萌哒的外表吸引了众多关注和多家媒体采访。

奇信智能以智能家居机器人小π为突破口首次涉足服务机器人领域,凭借技术和平台优势的物联网机器人小π一经面世就引发热议。产品不断迭代更新,企业需要长足发展,此次加入深圳市机器人协会成为会员单位,是一次专业碰撞的强强联合,对双方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SRA)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机器人行业协会,拥有超过330家的企业会员单位,范围涵盖工业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方面,年总产值超过660亿元。多年来,协会致力于完善深圳机器人产业链,推动机器人产业的行业标准建立和持续发展。一方面,组织深圳机器人产学研各方参与机器人重大专项、产业孵化器建设,扶持传统产业进入机器人产业领域。另一方面,致力于传播、推广和发展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同时,积极构筑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推进机器人专业人才培养。 

中国的服务机器人市场目前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如何在变幻的行情中突出重围,如何在行业中处于高态势地位,如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众多拥有服务机器人业务的公司需要重点解决的几大问题。一木成林,万木成森,奇信智能公司2018年对小π机器人的产品业务有更多更深入的规划,与协会间的互通有无有助于加强公司与行业间其他优秀企业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会员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也能够助力协会的发展壮大,成为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平台。未来奇信智能公司定会携手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精诚合作、共同进步,推动深圳市机器人产业的全面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