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常务理事张晓蕾出席美国潮商会春节团拜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我要分享

大合影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6日上午,美国潮商会和旧金山中国城希尔顿酒店联合举行2018中国农历狗年的第一次庆祝活动。

亚投行之父、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执行会长郑新立、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侨一组组长谭大有领事、领事孙晓明,旧金山市议会主席布里德、估值官朱嘉文、房屋检查局局长许子汤、旧金山警察局局长史葛、指挥官拉萨、中央警署警长叶培恩、警察局顾问谭敬文,加州参议员威善高和众议员邱信福的代表;美国潮商会创会会长林辉勇、会长林志斯、名誉会长陈怀生、谭石明、副会长吴毅,常务顾问郑岳通、名誉顾问刘永康、胡林眉,中国城希尔顿酒店东主John Winfield、社区事务总监严莉儿;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长林青、东华医院院长李焯宗、行政总裁张建清,香港艺苑首席财务官兼副行政总裁萧容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此次新春仪式开幕礼。受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先生邀请,我会常务理事张晓蕾出席了此次活动。

林志斯会长做新春致辞

领导、嘉宾为狮子点睛

在希尔顿酒店门口的庆祝活动结束后,新春团拜活动随即开始。首站新春团拜在北加潮州会馆举行,美国潮商会第18届理监事会会长林志斯致新春贺辞,他首先恭祝各位新年快乐,同时感谢各位出席潮州会馆的新春团拜活动。回顾过去的一年,感谢各位乡亲对会馆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同心协力、服务社区、发展会务、造福乡亲,为促进会馆会务继续努力。

随后,逾百位嘉宾们赴中国城希尔顿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新春团拜午餐会。美国潮商会与中国城希尔顿酒店,共同向出席新春团拜的嘉宾们送上一份美好祝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张晓蕾常务理事表示,自己有幸在美国旧金山度过一个吉祥美好的2018春节!祝福潮青商会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大展鸿图,狗年大吉大利!

领导、嘉宾合影

张晓蕾常务理事(右)与亚投行之父、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执行会长郑新立(中)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