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方洪杰:不忘初心、建设家乡、牢记使命、造福村民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 我要分享

文体公园,造福桑梓

近年来,汕头市积极开展“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强化城市管理职能”(简称“创文强管”)工作。陇田镇石坑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结合本村的实际,加大创文强管工作投入,抓好创文项目建设,以点带面,建设美丽乡村,得到了热心乡贤的大力支持。2017年5月以来,方洪杰等乡贤投入350万元,改造了占地20亩的石坑文体公园,以及村址建设等。据了解,石坑文体公园建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露天乒乓球场、凉亭、健身休闲广场、儿童娱乐场、步行道,全面绿化,配套安装路灯、供水和排水系统等设施,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5%以上。石坑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村民的文明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方洪杰先生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委员

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人大代表

广东省潮人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厚德群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

方洪杰先生是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委员、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厚德群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香港厚德群金融控股集团实力雄厚,旗下设有深圳厚德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厚德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厚德群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厚德群典当有限公司四家专业子公司。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方洪杰先生不忘反哺家乡,支持家乡建设。

石坑文体公园


不忘初心,兴学助教

除了在石坑文体公园和村址建设中投入300万元外,方洪杰先生还发起成立了石坑慈善教育基金会,践行“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科教兴乡”创会的宗旨,每年捐资奖学奖教达28万元左右。在谈及2018年石坑慈善教育基金会的工作规划时,方洪杰先生说,新年将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新小学和幼儿园。“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家乡,造福村民,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潮青的力量!”方洪杰先生的话语掷地有声。



创文强管,旧村新貌


自从实行创文强管以来,石坑村发动众乡贤捐资,对原石坑公园改造升级,聘请专业工程公司重新勘探和全面规划设计,打造石坑文体公园,为村民提供了一处集学习、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活动场所。在新的一年里,石坑村还计划利用公园的一块空地,建设村图书馆和老人活动中心,按照十九大的精神指引,做好创文强管工作,打造好美丽乡村。

(石坑村:以点带面 打造美丽乡村)

不感兴趣:1 爱看:73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