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黄金e家携手百年同心珠宝 让用户线下提金无忧

新闻来源:中国财经在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我要分享

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就是要提高金融服务的公平与效率。黄金理财逐渐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之一,备受都市白领以及家庭主妇的青睐,用户服务与提金安全备受买金者重视,近日国有控股黄金买卖平台黄金e家与深圳市百年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同心珠宝实体店

在黄金e家的黄金行情分析师表示,要提黄金买卖平台的用户体验与提金安全上下功夫,金融科技是最强动力,尤其是在行业正在百舸竞逐,正式进入告诉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上买卖流转黄金在信息处理和实现金融与客户需求对接方面,将更具有优势。而选择线下提金的合作伙伴的筛选更为重要。

据了解,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同心集团。同心集团是一家集黄金、铂金首饰生产加工、批发,黄金原材料收购、精炼以及贵金属交易、同心金店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黄金企业集团,旗下除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外,还有佛山市工艺总厂、佛山同心银楼有限公司(连锁金店)以及东莞利达黄金精炼厂、佛山市同心人造花有限公司等企业,拥有20多年历史的驰名品牌“同心”牌首饰荣获“中国名牌”及“广东省名牌”荣誉,同时,同心集团也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是从事贵金属交易服务的专业企业。


图片2.jpg


此次强强联手,标志着黄金e家的用户体验与平台功能再次完善,用户在平台购买的黄金只需少许手续费就能将在平台购买的黄金兑换成金条金币带回家,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

互联网到实物兑换问题一直是互联网企业发展的一道枷锁,而互联网企业往往缺少一定的渠道和背书对于实物黄金提取也是望而却步,此次黄金e家与百年同心珠宝,在互联网黄金交易行业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它为业内黄金交易提供了可行性的方案与价值,我们有理由想想,此次合作将会为黄金e家的实物黄金买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合作双方也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