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三八妇女节:祝福潮青女神青春美丽!财智双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我要分享

潮青女神团

潮青商会近800名成员,

女会员有100多人,占八分之一。

铿锵玫瑰美丽绽放!

在父母面前,她们是女儿;

在丈夫面前,她们是妻子;

在儿女面前,她们是母亲。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诚供神佛,孝敬父母,伺候公婆;

相夫教子,傲立职场;

驰聘商场,不让须眉。

潮汕女人的良好品行,

就是家族和家庭的福报和好风水。

延续了血脉,养育了儿女,

兴旺了丈夫,传承了家族。

潮青玫瑰美丽绽放!

你们的青春、才智、美貌、财富,

使潮青商会青春勃发,魅力四射!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

请接受潮青男神们的礼赞,

祝你们青春永驻、美丽健康!

财智双全、福报深厚!

家庭事业兴旺发达!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李奕标会长携全体理(监)事会成员祝全体女神:节日快乐,青春常驻!健康美丽,财智双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女会员名单

李奕庄、许静、吴玉丹、纪穑铃、蔡纳、方静曼、刘丹丹、郑静、林旖旎、罗春玲、陈敏、黄敏青、许嘉子、郭椰、吴岱思、陈文贤、杨海娜、刘詠岚、张晓磊、温莉苑、林梓优、黄志敏、黄曼璐、黄诗琪吴颖、吴晓丹、李妙桓、连宝丽、方秀勤、郑少芹、刘译蔓、王宇慧、陈若丹、钟晓君、陈漫漫、陈少莹(陈莹)、黄琪、黄淑妮、李铠璇、李培璇、沈燕玲、吴乐佳、谢少香、徐屏屏、许晓芳、周玉华、朱贤燕、黄楚云、许岸琼、苏玲玲、许嘉琦、柯玉婷、罗燕群、陈丹丹、罗燕珊、郑宝如、郭晓娜、方赞丽、吴蔓裕、黄晓燕、吴小夏、赵素华、陈雪玉、黄晓君、林漫、魏荧、郑逸娜、林翠芝、吴燕月、方莉丽、王樱霓、林珈帆、李萍、翁佩珊(翁珊珊)、陈嘉文、郑媛、吴晓玲、王斯超、何希芸、朱贤玲、蔡潮红、林燕玲、曾繁银、郑妙璇、林彩旋、林晓霞、方源、林琪珊、许壮苗、侯爱晴、王愉之、朱泽君、陈若兰、柯曼妮、林毓芝、黄夏敏、魏佳涵、陈婉倩、陈美旋、罗晖娜、林少君、罗晓红(罗红)、何晓丹、张绵娜、詹易霖、官秀华、严佳茵、李燕贤 、郑娟、黄文琦、林媛






△潮青女神风采


男神献礼

潮青商会3月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
为潮青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礼物:

中丝园2017年文博会专门设计的精美丝巾

郑少鹏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深圳市心怡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女神节礼物:中丝园丝巾礼盒


△中丝园丝巾图赏

2018年3月7日下午,已经有潮青女神们专程前来领取礼物,剩下的将以邮寄的方式送到各位女神的手中。

△迫不及待打开欣赏

△戴上丝巾美美哒

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表示,这些都是中丝园2017年文博会专门设计的丝巾,具有实用和收藏价值,非常符合潮青女神高雅的气质。也非常感谢女神们对商会的支持和厚爱,希望未来能继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收到礼物的潮青女神们,也抑制不住惊喜之情,纷纷表示感谢郑少鹏轮值执行会长,也非常感谢潮青商会提供这个平台,让大家相聚在一起,今后也将继续为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您的人生道路上,潮青兄弟姐妹们永远支持、祝福您!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祝愿您度过最美好的女神节!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