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黄坚泰出席市委统战部座谈会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我要分享

会议现场

2018年3月14日,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深圳市政府二办召开。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经济处处长王中伟、副处长张鹏,深圳市企业家代表,商协会组织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马裕滨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受本会李奕标会长委托,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应邀出席会议。

马裕滨副部长讲话

马裕滨副部长指出,习总书记参加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要充分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要把重要讲话作为统一指导发展的思想武器和行动纲领,深圳要坚持践行“四个走在前列”,更加重视发展实体经济,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加快科技创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王中伟处长讲话

王中伟处长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充分肯定广东省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广东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与会代表踊跃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对广东、对深圳在新时代新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明确要求,字字句句饱含对广东、对深圳父老乡亲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对广东、深圳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寄予了对广东、对深圳这片热土的殷殷重托。深圳市企业、商协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重托,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深圳率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献计出力。

会议现场

会议一致认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努力开创深圳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一是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充分凝聚共识。

二是积极建言献策,为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开创新局充分凝聚智慧。

三是切实发挥作用,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充分凝聚力量。

黄坚泰秘书长深有感触地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指导商协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座谈会,发挥资源平台优势,践行“四个走在前列”,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希望有机会能在经济处的指导下举行非公青年企业家学习论坛,加快商会本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号召青年群体为新时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参会人员名单

马裕滨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王中伟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

张  鹏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

李  扬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

王  威  广东省人大代表、

      深圳市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涂尔鹏  广东省政协委员、

        深圳市海雅集团副总裁

顾进跃  福田区工商联副主席、

        深圳市威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运健  龙华区总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国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代伟  深圳乐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  辉  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执行会长、

        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振亚  深圳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开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浩鹏  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铭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华伟  盐田区政协委员、

        盐田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理事)、

        深圳市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  红  南山区政协委员、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委、

        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会长

黄坚泰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

芦  红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

        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

王  达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

陈明旗  深圳市福建商会党委副书记

陈思思  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


(文、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