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委再添新力量:游明春副会长企业成立党支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我要分享

2018328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领导走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双方在深业泰然大厦举行交流座谈会,并举行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黄耀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党委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林泽练、党委委员赵远洲、丁全,潮青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明春,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侯目增等成员参加活动。林泽练副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合影

揭牌仪式

会上,邓东书记、姚欣强书记、黄耀光副书记、游明春董事长及潮青商会党委领导班子等成员共同为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邓东书记代表潮汕商会党委向新支部赠送学习材料。全体成员对联裕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在游明春董事长的领导下,公司将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驰骋新时代。

 

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

 

邓东书记代表潮汕商会党委向新党支部赠送学习材料

 

党支部牌匾

潮青党委班子成员发言

 

黄坚泰书记(左)、林泽练副书记(右)讲话

黄坚泰书记:

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推动潮青商会成立党委,以党建引领商会加快创新发展。商会积极在会员群体中寻找条件成熟的企业成立党支部,游总企业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此外,还要衷心感谢潮青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团结创新,充满活力,为商会、党委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游总的支持下,潮青商会党委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进,为推动商会、党委、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泽练副书记:

2018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委提出的””五爱为主旨的教育,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着力于党建工作从成长期成熟期发展推进。

潮青商会党委将继续在上级领导的领导下,以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教育、重视、培养创二代、海归青年,吸收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商会党组织,全面提升他们的政治素养和创业能力,切实践行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口号。

 

赵远洲委员(左)、丁全委员(右)讲话

赵远洲委员:

游明春董事长是潮青商会的资深成员,口碑良好,事业有成,勇担社会责任,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度,今天有幸见证新支部成立。

希望新支部为企业发展输入新鲜血液,党员在企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长远健康发展,也希望吸收更多成员加入党组织,队伍不断壮大,开展更多的活动,成为基层党组织的一面标杆。

丁全委员:

潮青商会在创新、跨越理念的指导下,在实践中不断贯彻落实国家路线、方针,在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的科学指引下,把党建经验融合在企业发展和经营管理中,有序推进党建工作。

新时代需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公民层面赋予深刻的含义,深深影响潮青一代,启示我们要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信跟党走的正确理念,不断创新,再创新辉煌。

 

联裕公司代表发言

 

游明春董事长(左)、侯目增党支部书记(右)讲话

游明春董事长: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成立党组织,让事业在基层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下,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引的路线,坚定不移地发展成长,这是联裕公司全体员工多年的心愿。

企业将对社会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依法经营、合法用工、保障就业、回报社会,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组织将在我们企业今后的发展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会尽一切力量来支持党支部的工作,我准备把集团公司中一些重要部门都交给党支部分管,公司党支部工作一定要开好头。

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做好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在大事大非面前,坚决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要同心同德,通过自身建设和发展,扩大了党的影响力,架起公司与员工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我希望党支部尽快在联裕公司发展起第一批新党员,我要求我们公司的中高层干部都要申请入党,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想把联裕办成一个专业的现代化企业,我们不但要为社会创造财富,还要为社会培养人才,还要为社会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岗位,为社会慈善提供尽可能多的资助。

侯目增书记:

感谢在潮汕商会党委、潮青商会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公司成立了党支部,承蒙大家厚爱,由我本人担任书记,深感责任重大。新支部刚成立,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恳请各位领导多多指点。我们支部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配合上级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为壮大党员队伍、推动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成员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副主任廖淑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办副主任林媛,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黄汉圳,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吴水林、党支部同志周春生、熊丰良等。

 

 

会议现场

 

资料链接:深圳市联裕投资集团,简称为深圳市联裕集团,系集投资、金融服务、贸易、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企业,母公司为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系各子公司的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有:始兴县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联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富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联筑建设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联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荣兴贸易有限公司。

 

 

联裕投资有限公司社会荣誉奖项

 

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办公环境

 (文、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