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詹福忠副会长当选为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

新闻来源:潮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我要分享

3月29日,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第八届二次会员大会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召开。经选举,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万嘉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潮高会会长詹福忠当选为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

会议的主题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坚定信念,集贤汇智,凝心聚力,深入探索我市高尔夫球运动和产业新的发展理念,制定新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为我市文化体育产业的更大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一份力量。

深圳市老领导、协会永远名誉主席厉有为、原协会名誉主席李统书、原协会常务副主席庄礼祥、宋枝旺、协会主席林文峰、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理事单位代表及全体会员等出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此次会议除了听取林文峰主席《集贤汇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我市新时代高尔夫球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也对新任副主席举行了颁发聘任证书仪式。

深圳市原市委书记厉有为(右)为詹福忠副会长(左)颁发聘任证书

詹福忠副会长(左)与深圳市原市委书记厉有为(右)合影

詹福忠副会长聘任证书

最后,原协会常务副主席庄礼祥对会议作了总结,充分肯定协会换届以来在推动发展、提升形象、拓宽视野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提出了高尔夫球这一项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体育运动如何在牢笼中突破重围,如何做到普及化、大众化,来为高尔夫球运动正名的愿景。

相信在协会众人团结努力下,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社会背景下,我们一定能够为深圳高尔夫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开拓新气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